2011/05/27

發著呆的無聊


灰哥:
這幾天好無聊....



灰哥:
平常很煩人的娘都沒時間理我。


灰哥:
我也只能倚著窗台,發著呆。
(平常不管我煩不煩人,還不都這樣發著呆.....)



[貓小捲說]:
這次的感冒真的讓我元氣大傷啊!!!
每天都只想睡覺,因為一直燒不停...
除了感冒,又遇到讓人很不爽快的事情...
心情就是好不起來!!

謝謝妳們!
我想我應該很快就會恢復了:)







26 則留言:

  1. 灰哥乖
    你娘不舒服
    讓她好好的休息
    你還是乖乖發呆好了(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喔~
      其實休息的比我還多啦!!

      刪除
  2. (摸摸頭)
    乖唷~



    ps 我是說小捲 (不是摸灰哥唷)

    回覆刪除
  3. 小捲要趕快恢復元氣,本人也不慎感染傷風中-o-,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你還好嗎?
      也是要多多休息喔!

      刪除
  4. 要要要...不.....灰哥.....

    我來煩你好了^^

    小捲~~~~~傳送元氣給妳...呼呼呼

    回覆刪除
  5. 灰媽要保重ㄚ!
    希望身,心都很快好起來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現在好很多了喔
      再寫信給妳^^

      刪除
  6. 我現在才注意到
    原來黑弟在後面
    沒仔細看還真的不會發現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他們是真的很愛這窗台欸~

      刪除
  7. 小捲兒~
    以後千萬不要擋我了
    只要房東再亂放屁
    我就帶我的強力膠,鋸子,大剪刀,鑽台去收妖
    把他罵的黏在牆壁上再砍幾刀
    他就不敢再惹妳生氣了!\_/

    我真的怒了叫他不要惹我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放心放心
      我不會再阻止妳了!!
      因為若有下次 我也要發飆了!!
      氣屎我了~
      就是有這種爛人在做怪
      他一定會遭報應的!!!

      刪除
  8. 泡泡....
    小捲有你這樣的朋友真好 ~~

    給小捲~
    留完言後 我要去寫信給你
    要幫我收信唷 ^^

    回覆刪除
  9. ㄜ~我們最近都沉陷在低迷狀態中耶~
    好運快快來了~~
    我也是~
    我們明天見再聊

    回覆刪除
  10. 快叫灰哥給你秀秀
    病會好的更快喔

    早日康復

    回覆刪除
  11. 妮妮,認識大家是我賺到拉
    我只怕常常讓朋友頭皮發麻而已0~0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只會笑到頭皮發麻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