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2

搬家心情


灰哥:我們現在是要去哪裡啊?
感覺不像是出去玩耍的!!

貓小捲:沒錯,我們的確不是要出去玩耍的!!
我們是要搬家了!!
灰哥:就住得好好的,幹麻要搬家?

結果....到了新家之後....
三兄弟嚇得全都躲進貓砂屋裡面!!!


金剛:這裡好恐怖,全部都是沒看過的東西!!


這不算大的貓砂屋,居然擠了三兄弟!!
平常的感情有這麼好咩......


過了...大半天...
果然是大辣辣的灰哥,又恢復原本的個性!!
開始四處探險...


黑弟和金剛在過了兩天之後,終於也從房間出來了.
可以在客廳走動走動了!!



[貓小捲說]:其實連我都不習慣,更何況是三兄弟啊!!
突然搬離住了好久的地方,還真的有點想念,
尤其是社區貓阿虎,等了好多天,始終沒看見他的出現...

希望盡快把新家整理好,調適新的心情.
三兄弟的日記會繼續在新家上演喔!!

36 則留言:

  1. 我喜歡灰哥坐在貓砂屋上面抬頭看的表情
    好萌歐^^(尖叫+大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其實他很緊張吶!!

      刪除
  2. 以後就可以三不五時跑過去玩耍囉!!
    喔耶~!
    趕快整理好!工作也別忘了進度哦!
    還有別忘了一起出企玩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呀...
      我的工作進度相當緩慢...
      糟糕了我
      請記得要鞭策我啊
      謝謝阿白班長!!
      哈~

      噗噗
      但明天要先玩樂先:)

      刪除
  3. 喬遷之喜! 恭喜恭喜~

    回覆刪除
  4. 恭喜~~!!
    耶,我也要去找三兄弟玩!!

    p.s.快去看我家blog 有文章要給某人的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歡迎下次來家裡找三兄弟玩耍喔
      我會儘快整理整理
      呵呵^^

      刪除
  5. 推推!
    3兄弟都擠進貓砂屋裡的畫面我笑暴了XDDD
    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
      我有點傻眼說
      連大辣辣的灰哥都躲進去貓砂屋裡面
      看來對新環境是真的非常害怕!!

      刪除
  6. 安頓好,找我們去坐客吧....

    回覆刪除
  7. 糟糕,我打錯字了,糗......
    是去作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是一定的呀!!
      等整理好之後
      再找妳們來玩喔:)

      刪除
  8. 搬新家了!!!
    期待在新家見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哈哈哈
      來吧 來玩貓吧 !!

      刪除
  9. 回覆
    1. 無名是不是怪怪的?
      常常無法留言哪><"

      刪除
  10. 灰哥的頭好大唷!!!第一和第二張照片的眼神也太銳利了吧!!真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的頭是大又圓哪!!
      哈哈

      刪除
  11. 三兄弟超可愛
    一起害怕
    一起窩
    一起探險
    喜歡你的blog~~
    尤其是灰哥..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 喜歡三兄弟^^

      只有這時候
      三兄弟的感情特別好啊!!

      刪除
  12. 有離我越來越近嗎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想....
      越來越近喔!!
      改天來家裡玩吧!!

      刪除

  13. 恭喜恭喜
    感覺好快就搬好家了
    還好三兄弟算很快就適應了呢~

    不過果然要一起共患難時才會擠在一塊阿~
    我家老三老四也是降子
    平常明明超不合的
    不過若一起帶出去健檢
    都會在外出籠裡互相依靠呢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很快厚
      才說找到房子要搬家
      現在就搬好囉

      三兄弟真的超害怕的
      才拿出貓沙屋就全躲進去
      幸好 現在三兄弟適應的還不錯
      雖然有時候 還是會躲著
      但時間有縮短了!!

      有機會的話 再來小房子玩耍喔^^

      刪除
  14. 好期待小捲的新家呦~
    好想看那一面抹茶牛奶的牆!
    小捲加油!最近應該忙壞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我好愛這面抹茶牛奶牆說
      讓人很舒服的顏色:)

      最近真的忙翻了
      然後 還要和三兄弟一樣
      適應新的環境
      這幾天都睡不好
      希望 快快習慣這裡:)

      刪除
  15. 噗~三兄弟一起擠在貓砂盆裡真的太厲害了XD
    灰哥好棒!!很快就敢趴趴走了
    期待可以摸到三兄弟的那天!嘻嘻~
    還有~看看那面跟我家一樣的抹茶牛奶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
      我看到的時候
      真覺得這三兄弟太厲害了
      而且 一躲就很久哪

      下次來家裡玩吧^^
      呵呵

      刪除
  16. 呵呵呵 我下禮拜也要搬家呢!
    希望我們家的三姊弟會習慣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近 好多人搬家說
      呵呵

      一開始都會不適應
      不過 幾天之後 應該就會好多囉
      希望妳棉家三姊弟可以快快適應新環境:)

      刪除
  17. 金剛的眼神.....好可憐喔!!!
    她的媽咪要來把它帶走了
    還是灰哥厲害
    我快要來去抱抱它們了~嘻嘻~

    回覆刪除
  18. 版大您好,我家裡面有一隻雪納瑞走失了,請問我可不可以請您幫我在此宣
    傳呢??????????????我有製作了尋狗啟事,在我的臉書
    上: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ref=home#!/photo.php?
    fbid=208738862479777&set=a.101017643251900.2216.100000309
    937379&type=1&theater

    回覆刪除
  19. 忘記先跟您說聲謝謝了 感激不盡

    回覆刪除
  20. 怎麼辦那等到金剛被親娘接回家之後
    真的要辦一場告別演唱會了~~~(金剛尖叫聲~~~啊啊啊~~~)

    回覆刪除
  21. 我們也是四月底剛搬家
    我家咪咪一到就躲在沙發下面
    到現在好一點點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她總是很想出門
    因為每當我穿上外套往門口走她已經先去坐在門邊望著手把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