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3

沒用的麻麻


黑弟:
麻麻~妳放心啦!!
我在姨家很適應,都不會覺得很害怕!!


聽金剛麻說,灰哥才到新竹姨家,就四處巡邏,還在地上滾來滾去!
果然,這才是他的本性哪!~


我最擔心的黑弟,也沒有適應不良的問題。
難道,他們比較喜歡新竹的姨家??!!!



[貓小捲說]:
兩兄弟和金剛,去新竹小住幾天。
才第一天我就很想他們,還很沒用的哭了!
(最近,很愛哭....)
雖然,都說是我在照料他們的生活。
其實,需要他們的是我!!

28 則留言:

  1. 疑~~你們不是跟金剛麻住一起? 還搬了新家? 怎麼這篇又感覺他們是去金
    剛麻家= =?? 看了霧煞煞!!呵
    我每次都門心理想的都是小朋友~都會想他們在幹麻 吃飯了沒之類的!而且
    有了他們後 我都情願不出門 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我們和金剛麻沒有住一起喔~
      所以 這兩兄弟跟著金剛回家小住幾天

      真的
      每次出門都會很掛念哪:)

      刪除
  2. 看來小捲有分離焦慮症(拍肩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哎呀~~
      好像是厚!!
      是我有焦慮症!!

      刪除
  3. 毛孩大了,總歸是要出去見見市面的啦!
    只是幾天功夫,就當他們是去郊遊的,
    很快就會平安歸來,不用擔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在金剛家過得很開心哩~
      完全沒有適應上的問題哪!!

      刪除
  4. 我也會掛念喵喵們(抱抱拍拍~)...端午節我要回台南婆家,把貓咪們交給房東照
    顧幾天,都還沒下南部, 我就先掛念起來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
      每次都還沒出門
      就先掛念擔心了起來
      哎~
      這種心情我們都有啊~

      刪除
  5. 真的耶~~~
    還沒送出門就會開始擔心東擔心西的
    米米+弟弟+奴奴 三兄弟
    6/10~6/14 要去寵物店住 5 個晚上
    從確定他們要去住的時候 我的心情就開始不好
    這種糾結的心真的都只有麻麻才會懂啦
    米拔拔都不懂我有多捨不得
    就只會在旁邊說 那就不要出國ㄚ
    吼~~~~人家就矛盾嘛
    又想出國 又捨不得米米呀
    >_<!!!!
    不過.........
    為什麼寶貝們要去住金剛姨家???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想到要出去旅行都會很矛盾
      想去玩但又放不下喵小孩們
      真的超級矛盾的

      因為金剛要回家 所以兩兄弟也跟著去小住一下了
      沒想到 我反而很不能適應家裡沒有他們哪@@

      刪除
  6. 小捲不要哭!
    阿不過哭哭也好
    哭完就會看見陽光了

    沒關係的
    凡事都會有過去的時候
    ~~
    今天不加油
    就安靜的渡過就好


    fion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恩恩....
      我知道...
      再跟妳說~

      刪除
  7. 親愛的小捲瑪麻~
    乖唷乖唷~
    我們在姨家 也很想妳
    >/////////<
    by 三兄弟

    回覆刪除
  8. 我的老天這三個小傢伙果然喜歡住大樓0~o
    所以他們之前也許不是不適應...
    他們是分的出來的

    是真的以為家道中衰了XD
    蝦米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
      灰哥說
      我也是有挑的啦!!

      刪除
  9. 金剛不跟灰哥, 黑弟一起住啦..
    那以後不就看不到金剛的金剛吼了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是偶爾會看到的!
      呵呵~

      刪除
  10. 怎麼啦 怎麼啦 別哭

    因為情緒低落因為想念嗎??

    或者是 時間到了要通一下淚腺(呵呵 我有時會這樣呢)


    來啦 老王讓你笑一下啦~

    剛剛幫老王洗澡 準備香噴噴的過生日呢

    喵嗚~抱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情緒好低落
      不一樣 這次
      找機會再跟妳說

      我看到老王脫毛衣囉
      照樣很帥氣呀^^

      刪除
  11. 泡泡,
    我想應該不是他棉喜歡住大樓吧!
    應該是現在的地方常常有''小朋友''(6.7歲的小女孩)出現,
    所以三兄弟很焦慮...
    哈哈哈哈哈~

    捲,
    回家會放鬆一下的!
    結茍偶沒回家了...
    害怕我媽又來那個話題...
    先躲一下...
    呼~

    回覆刪除
    回覆
    1. 果真
      回家是真的有比較好
      只是回來之後....
      妳知道的
      不過 我想很快很快就會有改變了!

      刪除
  12. 蛤 之後金剛會很孤單ㄟ>"< 叫金剛麻快在去養一隻!!!呵呵

    回覆刪除
  13. 小白我是惱人的中年大嬸辣XD



    .......真的是我讓他們焦慮的嗎?T~T(低頭畫圈圈)
    不過我還是要繼續糾纏^^/

    回覆刪除
    回覆
    1. 泡泡
      跟妳說
      不然下次妳把聲音壓低
      說不定他們就不會焦慮了
      哈哈

      刪除
  14. 雖然 我沒有養貓 也跟貓咪不熟
    可是 我覺得是因為味道耶~

    搬新家的時候 是全新的陌生味道
    可是 這次去姨家住
    那裏已經充滿了姨的味道...

    還是只有狗狗會認味道?


    寶貝小捲~ (撲倒)好想妳唷 嘿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姨那邊也是新的說
      我覺得也許是聲音的問題
      這邊聲音好多...

      我也想妳
      快要見面了吧!!

      謝謝妳的信
      我感動著...(抱)

      刪除
  15. 有一段時間沒來留言
    但也跟著看三兄弟每日的生活
    兄弟不住在一起也是兄弟啊
    小捲,每一段生活都有它存在的意義
    想一想妳拍下三兄弟的相片
    妳的手作成品
    都帶給我們陽光及歡樂
    所以別忘記妳也是個可以送出元氣
    以及給別人加油的勇者

    我永遠都記得三兄弟帶給我的快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