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3

樂不思蜀


黑弟:
為甚麼最近都沒有看到爹和娘?!


黑弟:

雖然在姨這邊很舒服,但我還是想回家。
黑弟:
娘~等妳忙完之後,要來把我帶回家喔!

灰哥:
你們放心啦~
我在這裡很好,每天晃來晃去,滾來滾去,相當舒服咧~
不過,你們還是儘快接我們回家啦!!



[貓小捲說]:
這兩兄弟在新竹樂得很!!
其實,是我和灰爹很想他們。
希望新生活快快上軌道.....
這段時間,幸好有親愛的妳們,好好!!


 

12 則留言:

  1. 親愛的~
    甲右!!甲右!!
    這次約會,好好的說給我們聽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好...再說給妳們聽!!

      刪除
  2. 星期四好好放鬆大吃大喝大玩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終於可以好好放鬆一下了!!
      我這邊幾乎都還沒開始整理欸
      這次的動作好慢哪~

      刪除
  3. "大吃大喝大玩"!
    羡慕並吞口水中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等六月結束
      妳也可以放鬆的大吃大喝大玩了!!

      刪除
  4. 怎麼沒有小金剛???? T.T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嘿~~
      這星期要去把他綁架回來!!

      刪除
  5. @口@ !!
    小寶貝們 好乖~
    (大拇哥)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在姨家超乖的呀!!
      哈~

      刪除
  6. 我們也要約會 不要忘囉
    喵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沒有忘記喔
      說了好久的約會~
      呵呵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