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3

微波爐管理員


貓小捲:
現在這裡歸你管啦?!
金剛:
這裡還不錯!



金剛:
如果妳要使用的話,再跟我登記一下。


金剛:
但我還是希望,妳不要使用比較好。
因為這微波爐還挺適合趴在上面睡覺的。


[貓小捲說]:
現在的廚房是開放式的,三兄弟都很好奇。
現在最受寵的地方,就是微波爐。
可以睡在微波爐上面一下午,舒服的咧~

11 則留言:

  1. 親愛的~早安押!!
    這樣好可愛喔小金剛~
    ^________^
    Have a nice day!!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早安哪~親愛的
      剛剛慢慢的吃完早餐!
      等會得認真工作一下了:)

      刪除
  2. 睡在那邊冰冰涼涼很蘇胡
    所以三兄弟才會青睞微波爐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對呀
      沒有使用的時候
      冰冰涼涼低^^

      刪除
  3. 親愛的小捲,
    生活回到常態後,就要好好工作啊,我等著妳的作品帶給我的驚喜,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dear lina~
      偶會好好工作滴^^
      而且又阿白班長盯著呢
      哈哈哈

      刪除
  4. 黑弟:呿~~,金剛真是又傻又天真,微波爐才不夠看,最速西的位置早就被我
    佔領了,在哪裡?等你離開微波爐就知道啦!
    灰哥:天真,這是聲東擊西,敵不動,我不動...
    金剛:......

    回覆刪除
    回覆

    1. 結果是金剛霸佔住啦!!

      刪除
  5. 夏天要找涼爽的地方散熱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呀
      現在的天氣實在是太熱太熱了!!

      刪除
  6. 發給金剛一本使用登記簿吧

    金剛是微波爐保全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