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2

沒在怕的啦


灰爹:
外面很危險,不可以出去喔!
黑弟:
.....
(硬是要走到大門口)



灰爹:
你......出去試試看,出去就不要回來了!!
黑弟:
我又沒有要出去,只是看一下外面有什麼嘛!!


[貓小捲說]:
我們還以為超級膽小的黑弟不敢跨出去!!
沒想到...他居然很勇敢的走出去兩步!!
是...爹娘說的話都沒在聽嗎?!!!


18 則留言:

  1. 黑弟大膽跨出家門ㄟ!
    不過也只限於這兩步
    再多他也不敢了(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真的,再多也不敢啦!

      刪除
  2. 哈..小孩都這樣..叫他不能出去就硬要出去
    祝福你們在新的環境..越來越順利..
    三兄弟每天都開開心心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喔
      我們現在都還滿開心的喔^^

      刪除
  3. 喔~~
    翅膀長硬啦!
    黑弟竟然不用在灰哥身邊打轉,
    反而自己一個喵在獨自探索世界,
    看來黑弟也真的長大了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對外面還是很好奇吧
      雖然還是會害怕!!

      刪除
  4. 黑弟:人家好奇咩~ (嘻)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是呀!!
      好奇的小朋友~

      刪除
  5. 我怎看這篇覺得有些字體糊糊的

    是我老花了嗎

    字體好小ㄛ 歪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咦??
      真的嗎?
      可是我沒有調整說
      和以前一樣的

      呵呵
      是老花啦~~

      刪除
  6. 牠 長大了

    膽子也大了 翅膀也硬了~~~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還是很膽小的啦!!

      刪除
  7. 我今天看字體 正常了ㄝ

    媽阿 昨天鬼遮眼啦

    黑弟 救我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幸好幸好
      不是變老的關係
      呵呵

      刪除
  8. 我家貓仔最近也非常大膽
    只要我一回家開門
    兩隻就等著要往門口衝
    但是也只趕在走廊晃晃
    如果一聽到有人回來
    就會飛也似的衝回家裡躲在桌子底下
    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哈哈
      這些小孩們就是這樣
      裝著很大膽的樣子
      其實膽小的很哪

      刪除
  9. 我家寶米米曾經這樣跑出去過耶
    而且我大概過了20分鐘才發現
    整個要嚇哭了我 我不能沒有米米~~~
    還好後來在6F找到寶貝 (我家住7F)
    所以.......小捲還是要小心喔
    寶貝們都會一點一點越走越多步
    還是小心點好!!

    回覆刪除
  10. 我們家的貓都沒在怕的

    直接就出去散步 跟別的貓交換msn再回來吃飯

    - -......十分的波希米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