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8

舟車勞頓


灰哥:
為甚麼最近我們老是在坐車?! 

貓小捲:
反正又不是你開車啊~


灰哥:
坐車會一直想睡覺,也是會累的。


金剛:
幸好,我是有練過的,不怕坐車。
只要冷氣開大一點就好了~



黑弟:
麻麻說我這幾次都沒暈車,很棒!!
可是,我也不想一直坐車啦~


[貓小捲說]:
這陣子,總提不起勁拍照和分享三兄弟的生活。
謝謝妳們,一直來這邊看看三兄弟。
謝謝妳們....
很多很多的關心,我都收著!!

33 則留言:

  1. ^^ 貓小捲...
    加油...保重唷....

    灰ㄍ...\(^0^)/
    金剛...\(^0^)/
    黑弟....\(^0^)/

    回覆刪除
  2. 灰哥牠們坐車車好乖啊,BIRU是一路狂哎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坐車車的時候
      真的還滿乖的
      不是睡覺就是看風景~~
      呵呵^^

      刪除
  3. 小捲你要保重啊!
    不然...
    ...不然...
    我等灰灰三兄弟等到花兒也謝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恩恩
      我會盡量多拍一些照片^^

      刪除
  4. 小捲怎麼了啊
    加油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遇到讓生活不快樂的事情
      但現在好很多了~~
      謝謝妳^^

      刪除
  5. 小捲加油~
    我都會來看三兄弟阿(雖然是路人 但是喜歡貓貓 >///<)

    回覆刪除
  6. 嗯~慢慢來

    我一直 都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知道喔
      妳最好了~~
      我要看國王的生日宴^^

      刪除
  7. 小捲不要怕
    我們真的只能當租到鬼屋了
    一個月的惡夢結束
    好運就會來了
    加油!
    一定要勇敢不要沮喪不要被打敗喔!!!
    妳最乖了~~~~

    給妳秀秀T>T
    小可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最厲害了啦!!
      不然像這次遇到惡鬼
      我真的要怕死了

      刪除
  8. 有貓兒在 萬事足....
    不知發生什麼事 但一定是讓人很不快樂
    不快樂的時候 我都會大哭但一定是抱著貓哭
    最後全身都是貓爪痕 嘴吧唸著"你們這些沒心甘的小孩...."
    心裡是想著"好在有你們...."
    對吧!!小捲~^^~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
      有他們在真的很好
      只是這次他們也嚇壞了
      最近要快快接他們回來
      雖然他們平常有時候還真的挺沒心甘的
      哈哈

      刪除
  9. 我又來看3兄弟了
    趕快感謝我吧!

    回覆刪除
  10. 甲又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財麻麻謝謝妳呀^^

      妳也要甲又喔:)

      刪除
  11. 坐車太久也是會累的
    灰哥你說對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是真的很累!!我都不知道睡幾回合了

      刪除
  12. 待會就去陪妳了!!!!
    反正還是很近的!沒關係沒關係!
    我來央求小草以後讓我騎摩托車去看你棉~
    放鬆...閉上眼睛...深呼吸...睜開眼睛...美好就來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是我去找妳啦~
      小草一定不會答應的
      而且
      妳騎車我還挺不放心的咧
      哈哈

      期待星期四^^

      刪除
  13. 發生什麼事了嗎??貓咪為何要和你們分開??捨不得中...
    (一直潛水看三兄弟的FANS)~~~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三兄弟只是先暫時住在新竹
      很快就會接他們回來喔

      刪除
  14. 不好意思請幫我轉載2011年6月10日 下午5:04

    我住在逢甲商圈附近
    最近發現有一間寵物店叫[[妮的貓鋪子]]
    她是間五坪不到的寵物店其實店內通風不是很好,而她還在店內抽菸
    菸灰掉到地上寵物店的狗還會去舔,一開始我有傻眼
    但今天晚上我看到的是
    有一名體型壯碩的女子抓起一隻黑 色的法國鬥牛犬拿起黑色的物品一陣
    猛打
    打完後摔到烘乾機
    再從烘乾機內抓起又是一陣猛打,打完那隻狗只能做在地上一動也不動

    接下來是一位長髮的女子[[是老闆之一]]
    她想去抓籠子內有一隻已替完毛的波絲但很明顯的那隻波絲很害怕
    根本不想讓他抓在籠子內無處可躲只能跳ㄚ跳的但還是逃不過魔掌,也
    被摔在地上
    這間店在在逢甲商圈的慶和街內
    為門牌的關西所以大家覺得很新鮮會去注意她
    但是千萬不要把自己的寶北丟入火坑
    拜託!!我下次會想辦法拍到照片來正名
    如有類次的黑新寵物店請檢舉一起來踢爆他們

    回覆刪除
  15. 雖然不知道怎回事 但是 +U

    回覆刪除
  16. 小捲小捲加油加油~
    相信一定會有新的生活跟新的快樂!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_____^
      我現在正在適應新的生活
      找回生活的快樂 :)

      刪除
  17. 小捲,不知道妳怎麼了,不過,給妳打氣加油!有這麼多好朋友在妳身邊,
    還有可愛的喵喵們,妳一定很快能恢復元氣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