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5

睡在布上的裁縫師


貓小捲:
你會不會太超過了?!
灰哥:
沒辦法,太舒服了啊~



灰哥:
我都已經盡量睡在靠邊邊的地方了。
貓小捲:
可是,這樣還是妨礙到我剪布了。



灰哥:
哪裡有妨礙到,妳剪妳的,我睡我的!!




[貓小捲說]:
這小子,之前是搶我的剪刀,現在是睡我的布。
還得輕聲細語的請他再睡邊邊一點咧.....


30 則留言:

  1. (第一張)握手~


    呵呵 好素雅的布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我只想睡覺,不想握手啦!!

      哈哈哈

      刪除
  2. 呵呵~~
    灰哥的躺姿,
    好豪邁又豪放,牠也太引人注目了,
    這一招應該讓黑地和金剛多學學,
    這樣才會有好照片嘛!(私心ing)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喔有喔
      其實弟弟們也會咧

      刪除
  3. 這塊布料和灰哥的顏色還滿搭配的
    難怪灰哥會喜歡^^(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
      甚麼布都很愛啦~~

      刪除
  4. 矮油.. 人家只是想跟娘娘在一起嘛..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是甚麼都要來亂一下才開心的小朋友

      刪除
  5. 灰哥好可愛喔 我喜歡他!!!

    回覆刪除
  6. 說好可愛好沒新意
    只好說
    好.可.愛.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
      妳也好。可。愛。

      刪除
  7. 這麼可愛的灰哥
    小捲應該捨不得叫他走開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但是工作的時候也沒辦法
      只好請他先睡到邊邊一點了

      刪除
  8. 灰哥登上奇摩首頁ㄟ!^^
    純文字
    品味生活那邊
    標題下"睡在布上…叫裁縫師怎辦"

    回覆刪除
  9. 哈哈~~
    奇摩首頁~我也看到囉~
    棒棒棒!!
    灰哥趕快去賺錢吧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哈哈哈
      是我要發了嗎!!!

      刪除
  10. 灰哥是什麼品種的貓呀!^^真可愛!!

    回覆刪除
  11. 那塊布還真襯灰哥的毛色
    灰哥舉手投足真可愛

    回覆刪除
  12. 好讚GOOD BOY
    我喜歡有自己的調調貓

    回覆刪除
  13. 親愛的~
    妳們家的灰哥真素大明星押,
    上了奇摩首頁耶,
    喬姐姐下次一定要去找他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啊好啊~~
      等工作告一段落
      再來新家玩喔~
      這次是一定要來的^^

      刪除
  14. 好口愛的灰哥唷~!

    回覆刪除
  15. 阿優~~你家灰哥 根本有著"菲菲的身體"的碰碰 哈哈哈
    每次裁布 碰碰真的很愛來鬧 大臘臘給我睡在要裁的布
    但又太可愛 捨不得敢牠走 不是在那照像 就是把布蓋在牠身上
    所以做出來的東西都比一般人"耗時"~~~~

    搬了新家穩定??? 再寄張明信片給你鼓勵一下~^^~寄去哪??MAil跟我說
    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哈哈哈
      那他們可以當好朋友吧!!
      真的會比較"耗時"哪~
      每次都會先跟他們“玩耍”一下才甘心工作
      呵呵

      現在差不多穩定了喔
      謝謝妳欸
      那麼好
      再寫信給妳唷^_______^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