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7

禁地開放


灰哥:
我記得以前廚房是個大禁地啊!!


灰哥:

現在居然離我那麼近,隨隨便便都可以跳上來,反正也沒有門可以關了!

灰哥:
而且,除了微波爐上,這邊其實也滿好趴的咧~
不然,妳們看看金剛....


都要抱著瓦斯爐睡覺了!!!


[貓小捲說]:
我比較害怕的是,剛使用完瓦斯爐,他們會跳上去..
雖然我也很少使用啦....哈哈哈

28 則留言:

  1. 偶比較擔心的是 妳煎魚的時候....
    可能 於被叼走
    或事變成煎貓掌之類的(發抖)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哈哈哈哈
      我不敢煎魚啦!!

      刪除
  2. 哈哈~~是上面比較涼嗎?!
    太好笑了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喔
      妳看金剛睡得很舒服咧

      刪除
  3. 沒辦法,瓷磚看起來真的十分冰涼,
    超消暑的,啊~~黑弟弟勒?
    怎麼有好康沒出現?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好像不太會跳上去說
      他都直接睡在地板上
      更涼吧

      刪除
  4. 我說金剛你也太誇張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很愛!!!
      下次他說不定會表演給妳看

      刪除
  5. 是很少用還是沒在用ㄚ~~~XP






    p.s看到那賤房東又在出租他的鬼屋
    真想貼大字報在公告欄>"<
    可是又怕自己沒錢請律師-_-
    泡~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哈哈哈哈
      是少用...真的很少用!
      99.99新
      我準備鍋子給妳和班長阿白用
      哈~


      不要理他了!!
      恐怖的鬼!!!

      刪除
  6. 泡泡乖~
    要知道 看不到的報應 比較可怕
    所以...
    讓他等他的報應吧

    而且 世界上 不是只有惡房東
    也是有惡房客
    總是會遇到
    (我好壞 Q^Q 一定是肚子餓害的)<< 正要覓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妮妮說得真好
      他一定會遇到惡房客的!!

      下午四點多是吃下午茶還是晚餐哪?!

      刪除
  7. 妳怎麼會好壞
    是好聰明好明理啊XD
    ㄎㄎ......





    吃飽一點繼續“祝福“(他)喔: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對對
      我們都要好好"祝福"他遇到另一個鬼!!

      刪除
  8. 金剛睡的好香甜阿~~
    看的出來 很愛瓦斯爐~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他睡得可開心的咧^^

      刪除
  9. 不用有不用的好處
    我暑假大作之一是要清廚房 有點痛苦的感覺
    雖然今天煮很辣的咖哩很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整理廚房的確讓人很苦惱啊~~

      很辣的咖哩啊
      阿白一定很愛
      哈哈

      刪除
  10. 淨水器的水龍頭也是阿財的最愛啊~牠都知道廚房哪裡有寶貝~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財很聰明喔
      知道哪裡有好喝的水呀^^

      刪除
  11. 哇~~~~~
    小捲的廚房好乾淨
    喵兒子們是在督促小捲以後就算煮飯也要刷乾淨嗎???
    怎麼這麼貼心
    X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哈哈哈
      因為廚房是新的呀
      所以現在還很乾淨呢

      刪除
  12. 好在我們家不會跳上廚房流理臺~
    因為我會開伙 做手工皂 牠們只能在下面喵喵叫 不能跳>"<!!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乖哪他們!!
      三兄弟完全管不住哪~~

      刪除
  13. 好乾淨的廚房!!!

    =///=要是看見我老家的廚房灰哥應該會嚇跑吧

    回覆刪除
  14. 還是要注意點比較好,我們家的小朋友之前就是不小心,跳上去後被燙到
    肉墊!
    看他的腳腳水泡、脫皮了一陣子,真的很心疼呀Q_Q
    不過好在小朋友恢復很快,一下子又活碰亂跳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