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30

愛玩的黑弟


貓小捲:
厚~偷玩我的毛線...

黑弟:
我又沒有偷偷玩妳的毛線!
我很認真的在做正經事欸!!

黑弟:
看看妳有沒有認真工作~!

21 則留言:

  1. 墨飛也老是監督我的進度
    但她老是忘了在監督的任務
    變成要我娛樂她侍候她

    她連吃飯都要我捧著碗給她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欸
      其實每次都變成在娛樂他們哪~~

      忙完了嗎?
      可以見面囉
      呵呵:)

      刪除
  2. 呵呵~~
    毛毛手玩毛毛線,
    愛玩就說嘛!
    還一付正經八百地模樣,
    好可愛喔!(飛撲熊抱ing)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偶很認真欸!

      刪除
  3. 厚...跟咖啡一樣偷玩!!
    不行不行,快點還給阿母工作= V =

    小喵真的都對圓球的線兒沒輒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咖啡小姐也一樣
      她一定玩得很開心吧

      下次再去找他們玩^^

      刪除
  4. 黑弟...
    你這樣一直巴著毛線不肯放
    你娘是要怎麼認真工作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我也很認真的工作~~監督我娘!!

      刪除
  5. 哈 眼睛炯炯有神~
    真有些監督的意味呢~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很好奇我再做什麼吧!!
      呵呵

      刪除
  6. 黑弟沒有偷玩,人家可是光明正大的玩呀!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是呀~
      光明正大的玩我的毛線球~

      刪除
  7. 灰哥躺在布上
    黑弟霸佔毛線.....
    我相信妳一定完全沒有進度巴XD挖哈哈哈)))))))))))))))))





    黑心泡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哈哈哈哈
      妳!!!
      好啦~~
      是有被耽擱到一點點點啦

      刪除
  8. 呵呵呵

    對阿 監督你咩

    回覆刪除
    回覆
    1. 跟妳說喔
      我居然夢到妳和王子們欸
      呵呵

      刪除
  9. 再吵

    不給你小魚乾吃

    黑弟在干擾工作進度= =@

    回覆刪除
  10. 毛線這東西真的是很好的逗貓玩具XD~~
    不過只要不小心被發現到,下場都不是很好就是了~哈!

    回覆刪除
  11. 很討喜的貓!!

    回覆刪除
  12. 我也夢過黑弟說

    哇哈哈哈~~奇怪 怎變我家小孩

    回覆刪除
  13. 我開發了一隻黑弟小粉絲~~
    她看到新文章說 "黑弟耶~~ 好可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