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31

兄妹情深之除舊佈新


灰哥:
妳也哭得太慘了吧!
黑妹:
少在那邊說風涼話,等一下就輪到你了。


灰哥:
只不過就是洗澡而已嘛!!


金剛:
我...其實不怕洗澡啦!
只是,如果不用洗也是可以的啊!


金剛:
因為啊~我最討厭吹毛了!


金剛:
尤其是吹肚子,超不舒服的!!


黑弟:
我覺得我很乾淨欸!!
因為灰哥平常都會幫我洗頭啊~
貓小捲:
你乖啦~只有洗頭是不夠的!


黑弟:

可是我覺得這樣就夠乾淨了啊!!


黑弟:
(大哭)我就說我不要洗澡啊啊啊)))))


貓小捲:
換你了吧!
剛剛還笑黑妹~
灰哥:
我又沒怎樣,男子漢大丈夫,說洗就洗.....(哭)


灰哥:
爹~你不要在拍了!
我洗澡你那麼高興幹嘛?!!
灰爹:
今天是2011年的最後一天,當然要洗乾淨,這樣就可以開心的迎接2012年了。


灰哥:
你開心,我不開心啦!!!



[貓小捲說]:
下午,和灰爹幫四兄妹洗澎澎。
洗完,我們累了,他們也累了。
可是,洗乾淨後,心情很好哩。

現在四兄妹睡到翻啦!


~大家新年快樂唷~

30 則留言:

  1. 黑弟隔著玻璃大哭那張超好笑了啦!
    新年快樂喲喲喲~!!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哈哈哈
      黑弟真的哭好慘
      然後黑妹也哭好慘
      應該要錄下來的

      你們也新年快樂啊啊啊~~~!!

      明天一樣七點之前回家吃晚餐^^

      刪除
  2. 呵呵~所以今天的活動是幫四貓洗香香阿!
    黑弟那張真的好趣味喔XD
    看得出來叫很慘~噗噗!

    新年快樂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
      灰爹說要”除舊佈新“的
      我想晚上他們一定超好睡的
      哈哈

      祝你們和喵兒們新年開心啦~~!!!

      刪除
  3. 哈哈~~它們也要一起迎新年
    所以要洗澎澎洗乾淨喔!!!

    2012新年快樂喔^_____^

    回覆刪除
    回覆
    1. 洗得很乾淨喔
      剛剛摸摸他們
      覺得毛好柔順哪
      哈哈


      2012我們一起快樂喲:)

      刪除
  4. 哇塞 金剛洗完澡清醒的樣子好勾椎!!
    黑弟大哭的浴室照好有鬼片的 fu~
    哈 灰哥新年快樂啦 ya be~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哈哈哈
      幫四兄妹洗澡
      我們真的累翻了
      還得一直安撫他們的情緒哪
      灰哥吹毛的時候
      還給我一直生氣
      然後跑給我追
      累屎!!


      新年快樂啊~

      刪除
  5. 嗚嗚 弟弟每次哭不要洗澡都好可愛!

    好想抱他唷~~

    然後 褲褲好繽紛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哈哈
      原來我的褲褲那麼搶眼欸
      我自己都沒發現哪

      刪除
  6. 忘記說
    新年快樂

    新年也請多多指教

    回覆刪除
  7. 哈哈哈 黑弟好可愛阿 頭低低那一張 超像老王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認真看了一下
      真的有像欸
      好像失散多年的兄弟哪

      刪除
  8. 我有又要喊~~天呀!!乖到不行了啦!!
    以前在家洗澡 兩人四手都不夠用
    自己全身濕就算 還要擔心貓貓拳 給它掛彩!!
    看到灰哥躺在你腳上吹肚子毛 這是我心中永遠的遺憾 (哭泣ing~~~)

    新年快樂喔!!!捲捲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哎呀呀
      乖乖的只有上半場啊
      下半場也得追的滿屋跑啊
      然後我還得大聲吼
      噗噗


      新年快樂喔~小花兒:)

      刪除
  9. 哈哈哈哈
    黑弟大哭的表情真的太經典了拉
    連隔著玻璃都可以感受的到

    新年快樂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真的哭超慘
      哭完都沒聲了啦
      黑妹也是欸


      新年快樂喔^^

      刪除
  10. 撲...我棉家應該是我說...
    馬麻...可以不要幫阿咖洗嗎?XD

    喬姐姐說:
    蔡阿咖太可怕了啦,
    都會攻擊吹風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咖啡小姐是暴走一姐嗎?
      哈哈哈

      刪除
  11. 捲捲~洗澡的酷刑太好笑了XD
    但是都不及妳跳tone高彩度的褲子.....挖哈哈哈))))))))))))
    我下次要看妳穿穿穿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幹嘛降啦~
      那是我的睡褲啊
      哈哈哈
      話說十年前她也超好看的啊
      噗噗
      好久了
      那時後喜翻很高彩度的衣服
      啊哈哈哈

      下次喔
      哪你可能等我剛起床的時候就衝來我家
      就看得到了

      刪除
  12. 哇里咧~泡泡(樓上的沒錯吧?)沒說我還沒發現耶
    那褲子.......真的很妙耶....
    (不像喵小捲的風格)
    雖然也是橫條紋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泡泡小姐沒錯!!
      啊哈哈
      十多年前(?!!)就很愛橫條紋
      只是那時後選擇的顏色會比較繽紛~
      因為....那時後還年輕哪~噗

      刪除
  13. 推推~
    哈哈~從玻璃門外看著她們在裡面的無奈表情
    有種幸災樂禍的感覺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ㄎㄎㄎ
      沒辦法~總是要洗澡的嘛!!
      所以只能在外面邊笑邊安撫他們了
      好壞啊我~!!

      刪除
  14. 我洗兩隻就累了, 你還要洗4隻 @@
    佩服佩服! (我家貓咪只在夏秋兩季洗澡, 其他時間我怕天氣冷會感
    冒...)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還分工合作
      一人洗
      一人吹
      還是累呀!!

      對啊
      我也好怕他們感冒
      所以吹毛也在浴室裡面完成
      幸好浴室有暖氣~
      呼呼

      刪除
  15. 我是泡泡啊XD

    應該幫小捲募集一些螢光棒來熱血一下~
    順便搭配可愛的睡褲
    是不是~~~?


    泡~

    回覆刪除
  16. 泡~看到妳的留言我就很開心 撲*
    螢光棒啊~好有畫面喔,下次來辦什麼活動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