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8

失憶的貓


這貓兄弟是在看甚麼??
很認真的樣子。



灰哥:
我們正在看一位森林少女歐巴桑在忙什麼啊~
黑弟:
我們在這裡看很久了欸!!


三兄弟:
這位森林少女歐巴桑!!妳是在忙什麼啦?!!
我們都快要餓扁了,妳還在那邊上甚麼網啦!!



[貓小捲說]:
現在天氣冷啊,四兄妹動不動就”巴豆吆“~
常常吃完沒多久,就又來要吃的。
我都懷疑,他們應該得了失憶症,忘記剛剛才吃過而已。


ps..nini,灰哥壓住的書,是妳的喔~哈。

37 則留言:

  1. 這畫面好 好 笑 喔~~
    真的很像一直呼喊著娘~~我餓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哈哈哈
      他們是真的餓了
      才會圍繞載我身邊哪(哭)

      刪除
  2. 這樣不行喔,不然過完冬天,個個都成了大肥貓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哈哈哈
      現在就是了啦)))

      刪除
  3. 第三張好有趣的畫面>/////<

    貓貓們好可愛: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還是覺得他們真可愛哪

      刪除
  4. 這個...冷天氣我都一直想吃了
    不能怪灰哥他們啦!(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是啦
      其實我也是會想吃
      在這麼冷的天氣裡

      刪除
  5. 我棉家兩隻飛貓也是耶~~
    我都還以為牠們生病了~~~
    每天每餐都在"喊巴豆夭"不斷討吃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大家都是一樣的呀
      哈哈哈

      刪除
  6. 這篇根本是炫耀文來著....尤其是那最後一張照片

    回覆刪除
  7. 回覆
    1. 啊哈哈哈
      我們是搞笑一家人

      刪除
  8. Miki在後方遠遠的床上 我在電腦前看
    Miki說那兩隻喵在看什麼啊?
    喬說:是三隻啦!!金剛跟桌子同色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哈哈哈
      說真的
      金剛的毛色和桌子真的很容易就融為一體啦

      刪除
  9. 溫刀嘛系A(台語)
    連街喵小花都一直來要飯....
    今早六點就來了....(是有這麼餓?!)
    (聽見奶茶在跟他打架抓砂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奶茶:偶都不夠吃了,還要分喵小花嗎?!當然要打!!!

      哈哈哈

      刪除
  10. 第二張的黑弟眼神就是 快~點~給~我~吃吃吃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
      他一直呈現很餓得狀態!!

      刪除
  11. 我好喜番最後一張~
    很佩服nan可以忍住不要笑到手發抖而拍下這一張!
    還有還有...我們是永遠的森林少女!!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ㄎㄎㄎ...
      我看NAN拍的很起勁哩
      是覺得這畫面真的很好笑吧
      是說我也太認真在上網了!!

      是低
      我們是永遠的森林少女啊(轉圈圈)

      刪除
  12. 黑妹呢? 他不會吵著要吃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她倒是還好欸
      只是哥哥們一吃
      她也會飛奔過來就是了
      結紮之後
      有吃的比較多了呀

      刪除
  13. 最後一張壓力好大喔!!!!
    三喵盯著看耶
    是我..........早就認輸了
    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
      偶在忍耐忍耐啊
      只是常常忍不了多久哩

      刪除
  14. 森林少女~

    改天也幫我把書帶回去給四貓趴一趴好嗎?
    ㄎ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有什麼問題咧
      連我都可以趴一下的
      啊哈哈哈哈

      刪除
  15. 森林少女歐巴桑~~~~
    妳就給我們改吃Buffet就對了啊啊啊啊啊))))))))))))))))))
    快點把碗盤補滿!不然我去投訴妳喔!!!


    泡~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其實常常再放乾乾哪!!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
      一下下就吃光光了啊))))


      新頭毛
      真想看

      刪除
  16. 推推+1
    3個都是好奇寶寶~XD

    回覆刪除
  17. ╮(╯_╰)╭

    回覆刪除
  18. 呵呵
    一家四口好專注

    回覆刪除
  19. 我喜歡第3張照片~好有趣!
    我也想被貓咪圍繞....
    可是家人就只准養一隻而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