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8

兄妹情深之一切都是假象

貓小捲:哇~
我們家的黑黑兩兄妹,甚麼時候這麼相親相愛了啊?!



黑弟:
.....有嗎?
黑妹:
.........



.
.
.
.
.
.
.
.
.
黑妹突然一個轉身~

黑弟:
幹嘛啦!!!


結果........

黑弟:
妳好大的貓膽!
居然趁我昏昏欲睡的時候,偷襲我!!
害我整個剉到!!
黑妹:
我....以為這樣很好玩啊~!

9 則留言:

  1. 兄妹兩個瞬間就打起來了說
    動作好快(驚)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哈~

    這對兄妹也太寶了吧~XD

    黑妹黑弟啊~~~~~~~~(飛抱)

    回覆刪除
  3. 黑弟黑妹好可愛喔~
    疑~黑弟的毛色有變比較淺嗎?!!

    回覆刪除
  4. 哈哈~
    黑弟黑妹一對寶押~~>///<~~

    回覆刪除
  5. 貓界劉德華眼睛受傷了啦!

    回覆刪除
  6. 嗚~~~~~
    黑妹好兇喔!!!
    要給黑弟秀秀啦!!!

    回覆刪除
  7. 怎辦 這種情形做媽的我 完全是見怪不怪

    黑妹恰恰低 黑弟還願意靠近他為她取暖 這一幕讓我好感動喔~TwT~

    我們家~~~ 口亨~(冷笑.....)

    回覆刪除
  8. 老王要是加入 不知是啥情形出現

    都坐下 老王說

    那個老頭在說話阿

    回覆刪除
  9. 推推~
    最後一張好像在照鏡子哦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