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5

[預告]日日手作,害羞登場






12月好熱鬧
有好愛的節日
有喜歡的約會

都在這時候幸福登場

然後啊
貓小捲的第一次鉤織手作合輯
日日手作。預約一整年的幸福計劃
12月7日
也即將登場
書裡面有小捲的八款作品
還有Q捲家最可愛的四喵兄妹
本來只拍了三兄弟
後來連黑妹都加入了
每次看到照片的時候
都好開心哪


要先謝謝lina的邀約
可以參與這本合輯的創作
還有阿白啦
偶都覺得因為認識妳
有了這次的機會哪:)


等拿到新書之後
一定要請偶棉家的少爺們
再來發表一下的
哈哈哈


18 則留言:

  1. 我可以買書
    請少爺小姐蓋腳印簽名嗎?(羞)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偶代表嗎?!

      哈哈

      刪除
  2. 我要你們全家福的簽名

    (所以 是 ... 灰爹兒沾你們的光 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哈哈
      他昨天看到妳的留言
      嘖嘖兩聲..
      然後走開....

      刪除
  3. 恭喜!賀喜小捲,踏出人生第一步(^O^)下次要出個人專輯ㄛ(^_-)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___^

      我會繼續努力的

      刪除
  4. 恭喜恭喜呀!!

    回覆刪除
  5. YA~YA~YA~
    恭喜喵小捲!!
    我都開心的轉圈圈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那我們一起來轉圈圈吧!!

      刪除
  6. 恭喜吔..
    我可以買書+四兄妹和小捲的簽名嗎??哈..

    回覆刪除
  7. 恭喜哪捲兒!
    大家都要企買哪~!!
    內容真的很讚說!!(蓋印保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老師的掛保證欸
      啦啦拉(開心)

      雖然我還是常常處在沒信心當中...
      我們!!
      要一起加油!!!

      刪除
  8. 我要送妳一本字典
    字典裡面沒有害羞^///^

    恭喜恭喜)))))))
    雖然我失戀了但是為了妳我邊哭邊笑好了-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哈哈
      我很需要欸
      送我一本吧!!

      厚唷
      晚上和妳講電話
      我也都要哭了啦
      喵寶寶真的太可愛了
      很快擄獲大家的心!!

      刪除
  9. 嘻嘻....星期五晚上來去書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