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7

[玩鉤針]暖暖包束口袋






今天看到天氣放晴
大大開心
至少沒下雨就好
前幾天真的好冷
突然想要作暖暖包
紅豆的
微波爐加熱之後
滿屋子香香的
只是溫度維持的時間並不久
但拿在手裡還是很暖和

織了一個束口袋
可以放暖暖包
也可以裝小物
或是插上小花
都很適合

*暖暖包束口袋*
小白巷弄1月課程
來玩來玩吧(招手)
我會幫每個人做好一個紅豆暖暖包喔:)



貓小捲:
這是幫你準備的暖暖包欸。
灰哥:
我知道!
 

貓小捲:
那你為什麼不趴一下?很暖和欸。
灰哥:
可是我不想!!


貓小捲:
你怎麼可以拒絕我的好意啊!
灰哥:
吼唷~這是有原因的啦!


貓小捲:
甚麼原因啊?你說說看啊!
灰哥:
啊就是這暖暖包,一粒一粒的,趴起來不舒服!!



貓小捲說:

灰哥小的時候,我會幫怕冷的灰哥準備暖暖包,放在小被子的下面,讓他趴著取暖。
後來,黑弟來了之後,他會把暖暖包找出來咬破。
後來就沒在用過暖暖包了。
沒想到,這次灰哥居然不賞臉。
對紅豆暖暖包完全沒興趣,嗚嗚...
我還自己想像,灰哥一定很開心!
會在上面趴來愧去的。。。然後想說,娘好好喔~
噗哈哈,原來一切都是我自己愛想像啦!!







13 則留言:

  1. 可能是太漂亮了,灰哥捨不得用

    希望可以順利報到這堂課
    想做紅豆暖暖包好久了~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試了好幾次
      他就是不喜翻啦!!
      嗚嗚
      真是叛逆的小孩哪

      (灰哥):娘,這兩天又回暖了啊,我就不想用!!


      一月見喔^^

      刪除
  2. 哈哈~~~我也會放暖暖包給米米睡耶
    米米很賞臉喔!!!

    回覆刪除
  3. 喔 其實 現在也冷阿
    我手腳冰冷哩!

    灰哥 你可以趴姨身上唷 :)
    偶會很開心滴 阿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早上出門的時候
      還有大太陽
      現在好像又不見了~~

      刪除
  4. 那換給黑弟試用看看好了~~~~~
    (黑弟黑弟黑弟黑弟)(呼喊著)


    過完年再開一次暖暖包課程ㄅㄟ
    一月好滿檔 >____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黑弟不喜歡暖暖包說
      他只會把暖暖包咬破
      哈哈哈

      小涵的一月一定很充實厚^^

      刪除
  5. 拿到暖暖包換我來試試喵喵會不會用~
    總算能上小捲的課了!期待~
    不過上課前要先看書惡補一下啦! >_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開心可以和妳一起玩鉤針喔
      我們一月見喔

      希望妳棉家的喵喵們會喜歡暖暖包:)

      刪除
  6. 我也正想要做做看說

    想的比較快啦~~哈哈 以我的龜速 可能都春天了 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有機會在拿一個給妳
      是說
      我想可能就要到明年的春天了
      哈哈

      刪除
  7. 你好用心ㄛ,我得跟你學一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