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7

難兄難妹


金剛:
奇怪,我只不過是來打預防針的啊!
怎麼莫名其妙的就感冒,莫名其妙就哎兩針啊?!


金剛:
而且作完血液檢查和照了X光之後,
醫生說,我基本上沒什麼大問題。
但是,我的骨骼出了一些問題。
醫生說,我現在的骨骼狀況和老貓沒兩樣。
可是,我明明就不是老人啊!!



[貓小捲說]:
金剛的體重下降很多,從6,1kg變成5.3kg。
因為不知道是減肥成功,還是身體有了狀況。
作了健康檢查,幸好大致上都沒事。
就是骨骼出了問題。
這兄妹,一個要吃顧肝的,一個要吃顧骨骼的。
好忙啊!!

14 則留言:

  1. @@
    金剛瘦了快要一公斤
    心疼...><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
      幸好
      後來醫生說
      算是健康的瘦!!

      現在希望黑弟也可以再瘦一點啊^^

      刪除
  2. 喔喔~瘦好多喔!
    骨骼有問題?!
    是缺鈣嗎?!
    還是都一直睡覺窩著沒動的關係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
      他要吃動物的維骨力作保養才行哪
      配合吃保養骨骼的乾乾

      我棉家現在有四款不同的乾乾
      只是
      四兄妹還是常常互相吃對方的
      哎呀呀
      好難完全分開說

      刪除
  3. 體重突然變瘦真的會讓人很擔心
    奴奴也是一個月瘦了一公斤多
    而且拉肚子拉不停 到後來是拉稀那種喔
    嚇死我了 >_< 因為他同胎的哥哥因腫瘤已經去當天使了
    好在抽血檢查沒有問題 目前也慢慢好轉中 我真的好開心喔

    小捲也別太擔心!!金剛一定會沒事的
    說到骨骼 突然想到 米米之前也吃了一陣子的 "動物的維骨利"
    小捲可以問醫生看看!!那個算是營養品不是藥喔

    不過!!我覺得最滿意的營養品是 益生菌耶 (動物專用)
    米米已經吃第二盒了(一盒50顆膠囊@900元,一天一顆)那個要醫生才可
    以賣的,一般寵物店不行販售
    米米是易過敏體質 年紀又大了 過敏症狀又更明顯 常咳嗽 很深層
    的咳那種 一變天就噴涕不停 鼻水不停 飯飯吃很多卻不長肉肉 吃
    益生菌後改善很多喔 而且那是改善體質 讓身體的體抗力變好的
    反正就跟人吃的意思ㄧ樣
    因為我也是易過敏的人 我自己也吃益生菌 我也改善很多
    如果小捲有需要 我再回去抄名字
    祝 金剛 黑妹 黑弟 灰哥 永遠健康
    PS...我家的3喵當然也是永遠健康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喔
      醫生有建議金剛要吃動物的維骨力
      也開始吃了
      希望可以慢慢的讓骨骼再好一點哪


      好的
      有需要的話
      會再請教妳唷^^

      刪除
  4. 觀察 好好觀察~~

    回覆刪除
  5. 小捲
    收到襪襪了^_^好口愛!包裝和卡片設計我也很喜歡~謝謝妳
    小捲會鉤聖誕樹ㄇ(^.^)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我要謝謝妳的喜歡哪
      ^_________^

      聖誕樹啊
      有再想喔
      呵呵

      刪除
  6. Q^Q 喵捲有跨足做卡片設計!!

    嗚 好想看紐~
    阿捲好優秀 (盯著很遠很遠方的捲兒的背影)
    (小小聲的說)金剛阿 你姨好幫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我沒這麼厲害啦
      是一張小小卡片
      上面有自己刻的喵喵章(好久以前刻的囉)
      簡簡單單的
      是要謝謝樓上的朋友喜歡哪^^

      刪除
  7. 4種乾乾是...
    幼喵乾乾
    正常乾乾
    減肥乾乾
    保養骨骼乾乾嗎?

    (半夜肚子餓起來的妮妮 也想吃乾乾)

    回覆刪除
  8. 無敵金剛會沒事~
    花姐姐晚上睡覺會幫你向月亮娘祈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