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4

屬於友情的季節




六個女生
慢慢展開
這溫暖的季節
......


小小聖誕樹下
放著大家的禮物
我們就像小朋友一樣
不時的跑到聖誕樹下
看看這些禮物
猜著裡面是甚麼呢
好興奮啊


乾啦
這次我沒醉喔
因為喝的不夠多(?!)
 可是帶酒來的朋友
居然醉了
還跳起舞來
應該要錄下來的
哈哈


原來抽禮物真的會緊張
因為每一樣禮物都喜歡
心裡不停的
噗通噗通 跳著


悄悄拍下開心說話的妳們
這一刻真的很幸福
很開心遇見妳們
有朋友 真好
ps.今年,妳無法參加,明年妳就可以準備兩份禮物囉。



喜歡和妳一起上課
一起喝茶吃點心
一起說說自己的夢想
還可以偷偷看妳畫畫的樣子


真的要說
你們真的好搭好搭
就是絕配啊
雖然妳說
一高一矮
一胖一瘦(是誰胖了啦?)
但是一樣呆啦
我想啊
可以大聲的恭喜你們嗎
呵呵


妳啦
每次都這樣
說自己
這裡不好
那邊不好
在我們眼裡
妳很好啊
就是里長的個性
一直不停的出現
妳真的可以考慮喔
里長真的很適合妳
而且妳有個很棒的不領薪小幫手


謝謝妳們
總是很熱情的
這是我們的忘年之交


貼心的妳
總是來陪著我上課
當我的小助手

也是不領薪的欸
下次一定要請妳吃飯才行


謝謝妳第一次烤餅乾
就是給我的
真的有好吃
如果有暹羅貓的或是其他品種的
記得要留給我
然後啊
下次再一起從白天說到天黑吧


單純的妳
一定會遇到對的人
可以陪著妳
一起聽演唱會
一起旅行
簡簡單單的
要快樂喔


我猜
妳一定有散發出快樂的因子
不然
怎麼每次遇見妳
都覺得很開心啊
每次妳說妳家bonbon的時候
我都覺得好好笑
對不起 我太沒禮貌了
但是 妳形容的實在太有畫面
哈哈哈


你說 很喜歡
因為 好雜貨風
現在 是我的禮物
好啦
其實我真的也很喜歡
謝謝你
和朋友約會的日子
好像變多了
你自理的時間也變多
雖然平常的我只會買便當
不然就是同樣食物煮N次
啊哈哈哈



今年
小麋鹿送來好多好多的祝福
謝謝妳(你)
我全部都放到心裡的百寶箱了:)

*Merry Christmas*



21 則留言:

  1. 抽禮物真的會緊張說
    可是聖誕節沒有這樣
    感覺好像少了什麼
    祝小捲、灰爹、灰哥、金剛、黑弟、黑妹
    聖誕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聖誕節快樂喔

      今年有沒有收到很多禮物呢?!
      呵呵

      刪除
  2. 祝親愛的 一家(二人+四貓兒)
    Merry X'mas喔^__________^

    那個有快樂因子的小姐啊,
    我想到她就會撲滋笑出來 然後哇哈哈大笑
    她真的很古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厚對厚
      你們也感染到了對不對~
      每次都很歡樂!!

      祝妳們今天的聖誕市集順順利利唷

      聖誕節開心:)

      刪除
  3. 我的快樂因子是因為妳喔!!~~~啾
    @^__^@

    我們快引起別人的誤會囉~~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真害羞>///<
      那我不客氣的收下囉
      哈哈哈

      祝妳和喵兒們聖誕節快樂嘿~今天還是要開罐罐喔:)

      刪除
  4. A~~小捲 怎麼數那天都是六個女生...
    你沒把你算進去 還是我是男人!!..... 呵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哈哈哈哈
      原來我的算術真的很不好欸
      我還認真想了一下
      然後腦袋裡居然還是數成了5個
      我應該是少算了自己了啦))))

      刪除
  5. 妳的百寶箱都塊炸開了
    放不下的....就放到我家巴~~~XD


    我要選當然就是直接選總統啊
    選里長也太瞧不起我了巴....
    但是政治太黑暗了
    大家都很會假裝~我那麼不會假裝
    還是繼續當良家婦女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妳的倉庫百寶箱早就炸開了啦!!

      刪除
  6. 我也覺得 一路看下來 你家好滿唷!
    那個一胖一瘦 一定是因為"衣服"讓她自己有錯覺XD
    然後 真的大家時不時的 跑到樹前 阿哈哈哈
    最後 照片那一小角的喵鬍鬚與小腳掌....是誰?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嘻嘻
      還真的滿了欸
      但是都好喜歡

      那個是金剛喔^^

      刪除
  7. 聖誕快樂喲!
    嗚~連羊咩咩都一胖一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這...得問小草了
      誰胖誰瘦啊)))


      今天點心車應該很順利吧!

      刪除
  8. 看到美麗花的"我是男人"~
    我哈哈大笑了!!!!!!!!!笑到噴淚~
    小捲,辛苦你了!還要再把它給成六個女生!
    撲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我看到美麗花寫的
      也是讓我笑好久哪
      只是... 我真的沒想過欸
      都是美小花自己說“我是男人”
      哈哈哈

      刪除
  9. 花小C...妳哪一天被花花K....
    我可是救不了妳的喔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關係
      她們倆一直都說說鬧鬧的
      這樣才熱鬧呀
      啊哈哈

      刪除
  10. 好害羞的第一次 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嘻嘻
      很厲害啊
      真的好好吃喔
      我想
      妳可以去買機器了
      這樣就不會手酸啦
      那...我下次就可以多吃一點了
      啊哈哈哈)))

      刪除
  11. A~~怎麼這樣~~~我算犧牲小我耶!!
    如果我說當媽的不能算女生
    我不是被打死(連MIKI都會來揍我...)

    這段應該只有小捲會看吧!!!
    小C跟喬應該不會像我一樣回鍋吧????
    哇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