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1

[毛編織]小麋鹿來了





小麋鹿說
終於來到最愛的12月
要認真工作
也要努力收禮物
嘻嘻

灰哥:
我娘啊
昨天就不知道在高興甚麼
一直說
12月了~12月了欸~
結果我爹突然問她
請問今年貴庚
她就又默默的飄走了
 

 [貓小捲說]:
哈哈哈
管他貴庚
反正
就是很開心哪
有喜歡的禮物聚會
和喜歡的妳們:)
這是我的12月哩


26 則留言:

  1. 太太太可愛了吧!!!!!!!!!!!!!

    回覆刪除
  2. O口O!

    (太可愛了 下巴都嚇到掉下來了)

    回覆刪除
  3. 灰哥~ 你娘今年12歲唷
    他太害羞了 所以飄走~
    到是你 有個童心媽媽陪你長大 要在感恩的季節多多感恩
    才會有媽咪做的口愛禮物(和乾乾)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哈哈哈
      nini妳真好~~
      對啊對啊
      偶今年12歲!!!

      刪除
  4. 太可愛了..有沒有開課~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好意思~
      小麋鹿沒有開課喔^^

      刪除
  5. 突然想起桌曆該翻頁了

    回覆刪除
  6. 天阿!!!!
    小麋鹿也太太太太可愛了吧 >/////////////<

    回覆刪除
  7. 捲妳可以再補一隻老公公和雪橇哦!!
    醬我就有一組了!!(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哈哈哈哈
      阿白...........!!!!

      刪除
  8. 噗~都在小白家了嗎?!
    改天去俘虜

    老師~偶想協~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麋鹿現在歸灰哥保管!!
      哈哈哈

      刪除
  9. 麋鹿好可愛哦(醉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我也喜歡小麋鹿 ^^

      刪除
  10. 哦~!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兔兒~
      妳可以試試看喔
      一定可以鉤出暑於你的小麋鹿
      陪妳一起度過耶誕節喔^^

      刪除
  11. 太犯規了~~~~~~~~~~~

    小麋鹿好可愛(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麋鹿要過聖誕節呀^^

      刪除
  12. 捲捲~我比較不貪心(正在假裝....)
    妳就補個薑餅人給我來個薑薑薑薑~~~~~巴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樣就變成聖誕節組合了!!
      好熱鬧啊
      哈哈哈

      刪除
  13. 小捲小捲
    妳把她們的家人都快找齊了呢~
    聖誕節的夜晚
    應該會有一場開心的聖誕舞會
    ^_______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