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2

兄妹情深之好好睡的書


貓小捲:
欸欸,你不要再睡了啦!
灰哥:
這麼冷的天氣,不睡覺是要幹嘛?!


貓小捲:
可是,你也不一定要睡在書上面啊!
灰哥:
這樣好好睡。。。


灰哥:
我知道啦!
妳是要我幫妳說一下這本書的感想。
就是啊~躺在這書的觸感很好欸!
左翻右睡都超舒服的啦!!


黑弟:
咦?
好面熟啊,怎麼書裡有一個長得很像我咧?!
貓小捲:
就是你啊!!


黑弟:
是我要紅了嗎?


灰哥:
哎唷~黑弟在那邊大驚小怪。
不就是出現在書裡嘛!!
重點是,照片沒有我多咧~!
開玩笑,我可是我棉家的一哥欸!!


黑妹:
如果妳們也想看正妹的話,裡面也有我喔!!



[貓小捲說]:
前兩天拿到書的那一刻,覺得好感動(不小心還偷哭了)
除了看到自己的作品出現在書裡,還有更開心的是四兄妹。
自己邊看,邊覺得我棉家的貓兄妹怎麼那樣可愛啊!
哈哈哈

不知道妳們有拿到書了嗎?
希望妳們會喜歡哪:)

32 則留言:

  1. 我發現黑弟的耳朵是黑毛, 黑妹的是白毛,妹的耳朵好漂亮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仔細看
      還是有很多不一樣的地方
      光是體型!!
      噓....不能被黑弟聽到~他會桑心

      刪除
  2. 是你要紅了 (點頭)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四兄妹紅了啦!!
      偶是小小配角
      妳忘記了
      我的地位是我棉家老六啊!!

      刪除
  3. 還沒拿到還沒拿到拉
    博客來快把我的書送來ㄚ(飛踢)

    偶喜歡黑弟認真盯著書看
    又看著鏡頭的表情
    超可愛~~~~~

    我真的是黑弟的粉絲耶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小涵^^

      我也覺得黑弟看書的樣子好可愛
      雖然...是被我強迫的
      啊哈哈哈哈

      刪除
  4. 不瞞妳說,我在書局看到也眼眶泛紅了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尤其是我看到四兄妹的時候
      我就真的掉眼淚了
      明明每天都在拍照的啊
      哈哈

      刪除
  5. 有四兄妹的加持,保證大賣~~

    回覆刪除
  6. 我都跟著驕傲呢 嘻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忍不住想要快快跟妳分享哩
      我們下星期見啊)))

      刪除
  7. 我在博客來定的書也還沒到
    不是已經上市了嗎...
    還拖這麼久是怎樣蛤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的支持啊)))
      那....現在收到了嗎?!!

      ps..裡面的灰哥真的有比較多一些些

      刪除
  8. 博客來慢吞吞的啦!
    人家七號就訂了,到現在也沒消沒息
    好想看捲捲和四喵!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小乙!!(抱)

      我們這星期又可以見面了)))

      刪除
  9. 出書了耶...
    恭喜恭喜!!!

    回覆刪除
  10. 對!書好慢ˊˋ(哭哭)

    啊~~~~小捲家的寶貝們都好可愛~~:D

    不過這次金剛怎麼沒出來宣傳??

    還在生病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剛):我這星期不太舒服,然後又去打預防針!所以就沒露臉了!其實是我很低調啊~

      刪除
  11. 我是在說弟啦 XD

    你是星媽!!

    回覆刪除
  12. 升級了!
    女僕兼經紀人兼星媽~ (可惜沒加薪)

    人家也要見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哈哈
      我的角色好多元哪!!

      我們這星期六就可以見面囉

      跟妳說喔
      靴靴好可愛喔^^

      刪除
  13. 哈哈哈哈哈 我同學要買靴靴
    我有看到妳的示範照

    (我想買娃娃鞋)

    跟你說唷
    小草的文章還有回復
    我都要看了一半才會驚覺 "不是小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娃娃鞋也很可愛
      我覺得還滿適合妳的說


      對啊
      我的應該是小白回的
      噗哈哈

      刪除
  14. 照顧馬ㄦ那邊 我都要哭了

    姐姐你出門會帶鏡子嗎?

    (偷親你) >@< 啾~
    ...因為你剛剛抱小乙

    回覆刪除
    回覆
    1. 整段都好感人
      尤其看到小草說,這段時間靠小白支持了....
      忍不住眼眶都紅了
      因為一個夢想的堅持和信念
      又邁向另一條同樣堅持的道路
      很棒!!!


      帶鏡子嗎
      會啊
      雖然不常拿出來用
      呵呵

      (抱一下)今天好像比較沒那麼冷了

      刪除
  15. "出貨處理中"
    訂單的狀態是這樣
    所以還得再等等><

    回覆刪除
  16. 今天不冷 我想我也應該快好了^^

    雖然常常看小草的文章 (很長爬舊聞)
    其實跟白的文章比很好認
    但閱讀的時候 我真的 都不會馬上發現= =
    小草的文章 會讓很很想讀下去
    細細的讀~
    (都讀到一半才發現 咦? 對吼 這排版 是小草)
    互相扶持也很感人
    也能感受在堅持的道路上有多少現實的困難

    不過小草的照片 是短褲捏~
    所以... **被拍下來沒關係嗎~~

    (抱抱抱抱抱 抱好多下)


    (回頭)ㄟ NAN 不要吃醋 你都跟她住在一起了 借我一下黑

    回覆刪除
  17. 今日跑去書局親自把它帶回來了!我最喜歡橡實果子的編織概念~好棒的作
    品~啾!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