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5

冬天最大的享受


灰哥:
我要告訴你一件很開心的事情。
黑弟:
什麼事?


黑弟:
高興就高興,不用靠我那麼近啦!
灰哥:
因為不想給別人聽到啊!


灰哥:
哈哈哈)))
最近因為天氣突然變冷,娘終於把蠶絲被拿出來了。
 現在可以每天趴在被子上面,可是冬天最大的享受啊!!!
黑弟:
啊是有那麼高興嗎?!!!


[貓小捲說]:
自從拿出厚被子,灰哥就像是黏在上面一樣。
快要和被子融為一體了!!!

看看...就是這副德性啦!!

6 則留言:

  1. 我以為是火鍋,
    好冷 好想吃
    還有冰淇淋

    回覆刪除
  2. 是說~~灰哥~~
    你也太開心了吧!!!

    金吉拉好像特愛棉被厚

    回覆刪除
  3. 我家的金拉拉是直接躲到睡袋裡面了~

    回覆刪除
  4. 灰哥你也太high了吧~~
    不過冬天喵喵真的都喜歡棉被
    不過最近我棉家的棉被常淪陷~
    (天氣冷,連去尿尿都懶~)

    回覆刪除
  5. 哈哈哈哈
    黑弟的表情好像被灰哥的超開心
    騷擾到不行耶 XDDDD

    回覆刪除
  6. 沒錯 前一陣子比較冷 我換羽戎被後

    老王也主動上床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