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5

另類的取暖方式


這黑妹繼上次偷襲黑弟之後,
現在又要偷咬睡著的金剛。




金剛:
欸...幹嘛偷咬我啦!!


不甘示弱的金剛,也抱住黑妹,開始反擊。
金剛:
哼,看我的厲害!!


金剛:
居然敢咬我,那我也要咬回去!!


黑妹:咬就咬,你這樣把我的頭抱住,我都快步能呼吸了啦!
金剛:
誰叫妳趁我睡著的時候偷咬我,這是給妳的逞罰!!



 [貓小捲說]:
這算是另類的取暖方式嗎?!
天氣真的好凍,下午出門穿了五件。
還是很冷,也因為濕濕冷冷的,不舒服。
開了暖爐給四兄妹,結果他們不愛。

明天有小約會,去年就約好的。
好好吃的麻辣鍋,這種天太適合了。

明天,是你們的重要大日子,一定會很幸福。

12 則留言:

  1. 他們本來就很幸福呀!
    明天~我會在這裡默默的祝福的^___^

    麻辣鍋耶!怎麼這麼好~~
    這種天氣最適合吃麻辣鍋了啦!

    黑妹好調皮喔~
    趁金剛睡覺的時候偷咬人家呢!
    不過還是很可愛~
    而且現在覺得調皮有活力的貓最棒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有機會的話
      我們再一起去吃吧
      要吃很多”白飯“


      對啊
      小朋友貓都很皮
      可是她現在回家去了
      真想她。。。(哭)


      妳們家的喵喵們好多了嗎?
      希望他們快快恢復健康和活力
      這樣才會放心哪

      刪除
  2. 哈 太勾椎喏~黑妹覺得金剛很好吃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她覺得哥哥們都很美味?!

      刪除
  3. 打來打去也能取暖啦!
    有運動到ㄟ!(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是呀
      其實打打鬧鬧也不錯

      刪除
  4. 偷咬真的好可愛唷!
    剛剛睡得也好可愛唷

    被被的暖
    其實真的比較舒服
    偶也不愛暖爐XD
    (鑽被窩還可以呼嚕呼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
      他們其實還是比較愛被被啊
      所以我常常睡到一半
      都覺得被子好重哪

      刪除
  5. 回覆
    1. 他們會說
      給我被子比較快啦!!

      刪除
  6. (^-^*)(..*)ウンウン

    回覆刪除
  7. 這幾天幫忙帶一隻一歲多的母貓
    皮的要命 每天都要玩鬥貓棒三回合 完全不能坐在桌前忙自己的事
    所有的事都停擺 只能趁他休息時來個局部大掃除...
    但很撒嬌 會來親你 玩累跳到你腿上睡...

    明天一早就要接走 現在的心情有點不捨了
    (才幾天而已~~~天呀!!我不能幫人帶貓 帶店裡的狗都沒這樣~~T^T~~)
    金剛和黑妹回親娘家 我想你的心情一定比我不捨好幾倍....

    夜深人靜 只想到跟你說說這樣的心情^^

    小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