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6

四兄妹冬日雜記


貓小捲:
金剛,你是在表演孵音響嗎?!



金剛:
沒有啊,我很認真的聽音樂欸!!


“太極”兩兄弟。


黑弟:
雖然這藤籃小小的,但我還是進得來啊!


黑妹:
這天是元旦,只有我陪著姨一起倒數。
因為哥哥們都睡翻了。


黑妹:
我最喜歡在姨吃東西的時候,窩在她的大腿上。
雖然我都吃不到啦!!
哈~這是炫耀分享照片!!


灰哥:
好像很好玩欸。


灰哥:
娘,我看了好久,覺得裁紙應該很簡單,等一下可以換我了嗎?



[貓小捲說]:
過幾天就要回南部過年去。
再和大家分享四兄妹的南部生活囉!

4 則留言:

  1. 難得大家都出現了
    是說最後兩張照片
    灰哥有點圓ㄟ!^^"

    回覆刪除
  2. 黑妹那張獨照好夢幻喔~~~~>////<~~~~

    回覆刪除
  3. 喜歡條文褲褲 (黑妹好腮奶)

    然後 怎嚜突然割紙?

    最後最後 弟你好可愛

    回覆刪除
  4. 這幾天還在想你回去沒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