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7

貓小孩不在家


黑弟:
我不想進袋子裡。
貓小捲:
可是你要和灰哥先跟姨回家,過兩天我就會去和你們會合。


黑弟:
可是,我不能和妳一起回南部的家嗎?
貓小捲:
我是要和你們一起回家啊!


黑弟:
可是,我不喜歡坐車欸。




[貓小捲說]:
灰哥和黑弟昨天先跟著金剛麻回新竹的家。
過兩天才會一起回南部的家。
只是先去新竹的黑弟,在車上又暈了,好可憐哪。


貓小孩不在家,突然覺得好冷清哪!
暫時沒人討抓抓了,灰爹會不習慣吧。

4 則留言:

  1. 平常習慣小孩在身邊
    只是先分開一下子
    真的會覺得冷清說^^

    回覆刪除
  2. 沒人討抓抓。妳可以來找我討抓抓唷

    回覆刪除
  3. 可年的黑弟又暈車了

    貓小孩們不在家,家裡會安靜得很不習慣呢!

    回覆刪除
  4. :鄉下來的...哈...留ㄍ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