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9

3+1朵花


灰哥:
為什麼又是我?!
黑弟:
哥,你很適合這頂紅色小花帽欸。


灰哥:
不要在那邊說風涼話,娘一定也不會放過你的啦!!


黑弟:
沒關係啊~娘說我戴這頂帽子超適合的欸。
那...我有可愛嗎?


金剛:
哼!
我娘忙到忘記要幫我過生日,想拿這頂小帽子就算數了嗎?


黑妹:
哥哥們都有帶小帽子,那我呢?!
貓小捲:
妳本來就是一朵花啊!!


[貓小捲說]:
年,一下子就過了呀!
再過幾天才回台北,所以繼續發懶中。。。

14 則留言:


  1. 灰哥拍謝呀!
    我真的忍不住笑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
      沒關係啦~反正第一個笑的也不是妳!!
      偶....習慣了!!

      刪除
  2. 是說黑妹好聰明
    自己用手馬賽克
    都沒露點ㄟ!...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黑妹是個很豪邁的女生!!

      刪除
  3. ㄚㄚㄚㄚㄚ 我什麼都沒做就收假了 嗚嗚
    捲兒 歡迎回來~~ (抱)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啊啊啊啊
      我也甚麼都沒作欸
      就這樣十幾天就過了

      我昨天回到新莊了
      這星期又可以見面囉(抱)

      刪除
  4. 還可以在溫暖的南部多偷懶幾天真不錯!
    期待捲捲回台北來~~~^___^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欸
      這些天
      習慣了溫暖的空氣
      回到這裡 居然有些不習慣><"

      刪除
  5. 改天也把我家的貓咪po上來

    :-)
    貓小捲的貓咪都很健康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6. 好有殺傷力的帽子!! 哈!灰哥 man度 降低 80%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哈哈哈
      本來很man的
      戴上帽子
      突然之間變得很”娘“!!!

      (灰哥):
      我百般的不願意哪

      刪除
  7. 黑弟好適合喔~喵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我也覺得黑弟好適合欸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