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9

1+1的溫暖




想給自己一個好心情
剪一個喜氣的春字
選在中午時刻
希望帶來好運氣
冰冰冷冷的大門
溫暖了



突然很想作果子杯墊
很像葫蘆的西洋梨
圓圓胖胖的蘑菇
是我喜歡的
 暫時忘記低落的情緒


小雪人真的很溫暖
小小袋子也好溫暖
是好捧油給的力量
真的真的很感動


好喜歡好喜歡
妳說小小的
但對我來說
是很大很大的驚喜


妳們知道的
我真的很喜歡
舊舊的小小瓶子
有著滿滿的溫暖
真好


很聽話的看著箱子
不敢打開
等著妳的通知
每天都會摸一下看一下
可以開了
妳說
是溫暖的小壺
妳的
還等著妳哦


很多很多1+1的溫暖
希望大家
幸福
健康
我的+你(妳)的

6 則留言:

  1. 小捲為什麼情緒低落?(抱)

    回覆刪除
  2. 為什麼低落呢?!(擔心)

    好多好多溫暖,看著我也跟著溫暖了起來
    羨慕著,也替你開心著

    回覆刪除
  3. 親愛的捲兒:

    那個西洋梨+香菇菇杯店好可愛ㄚ!

    為什麼心情低落呢?
    可以跟我說說話ㄚ~我也是壓,
    我們一起找樂子吧!一起站起來吧!
    或者我幫妳剪個"囍"字好了,讓妳心情好起來~ (ㄎㄎㄎ趕快落跑)

    回覆刪除
  4. 是因為看不到毛毛四兄妹才心情不好的嗎~

    回覆刪除
  5. 為什麼要等那麼久才能開呢?
    是哪個朋友這麼可愛 XD
    一直乖乖忍著摸摸的你怎麼也是那麼可愛?

    好開心唷 現在
    以後別低落落落唷!
    因為我們都會一直好好的:)

    綠格子那個 好可愛紐

    ps這篇文章阿 依然好有小捲的感覺
    溫暖的 也很想眼淚啪啦啪啦
    但是 是幸福滴唷!!

    回覆刪除
  6. 我真的做了一個氣球杯墊

    熱氣球變氣球 都有個球啦

    果子杯墊很讚~~

    年後你回來 我們就去享受下午茶~喵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