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1

夏天新造型


金剛:
話說樓下那兩兄弟的新造型都亮相過了,我看我也來亮個相好了。



金剛:
將~將~這就是夏天的新造型。


金剛:
不過我有些小小的不滿意ㄟ~
為什麼看起來好像有點參差不齊咧?設計師也太不專業了吧!


金剛:
還問我要設計成什麼樣子?!
看來看去我和那兩兄弟沒有什麼差別啊!


[貓小捲自言自語]:
噗~嚕毛之前我還問金剛麻要幫金剛弄成什麼樣子?
她說有嚕就好,不敢奢望有什麼新造型,
果然....幫金剛嚕毛真的是一大工程哪!!
恐怖哦

4 則留言:

  1. 感覺好像還沒嚕完ㄟ....

    回覆刪除
  2. mavis:
    哈哈~不過這已經是極限了,再嚕下去的話,
    金剛一定會大大....大抓狂~
    為了我們的手腳著想,只好就此打住,
    接下來七月份可能會再嚕一次,
    到時候再盡量弄整齊點嚕@@

    回覆刪除
  3. 很喜歡看長毛毛嚕光光的圓圓頭
    超可愛的啦~~~~

    回覆刪除
  4. snoopy:
    和你們家的唧啾一樣囉~
    短毛的長毛貓!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