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4

兄弟密談


黑弟:
喂~
金剛:
好像被凸了一下?!


黑弟:
剛剛凸的不夠,再用力一點好了。
喂~我有事情要跟你說啦!!!


終於凸了兩次,兩兄弟開始秘密會談.....
好奇的貓小捲:
到底在談什麼呢?好想知道啊!!!


黑弟:
噓~隔牆有耳,我們還是小聲一點,免得秘密被發現。


金剛:
放心,我口風緊的咧,不會說出去的啦!
貓小捲:
到底在說啥?其實他們是在演默劇!
我就是那個導演啦!!
看倌們~有沒有給他冷到~~

6 則留言:

  1. 這兩位感情真不錯
    英雄惜英雄
    之前打架打到毛滿天,所以格外麻吉吧! ^^

    回覆刪除
  2. 應該在密謀幫主人剃毛吧

    回覆刪除
  3. 哈~看到MAVIS的留言差點噴口水
    沒錯沒錯~我想應該是密謀要幫捲毛剃渡吧~哈哈

    回覆刪除
  4. 噗鼻媽:
    這種場合還真的難得一見呢!
    每次兩喵見面總是先打再說@@

    mavis:
    難道這是他們的復仇計劃嗎?!(腿軟中~~~)

    snoopy:
    噗~我是冒冷汗了~這樣的秘謀還真的挺恐怖的咧~

    回覆刪除
  5. 我差點沒被金剛第一張的表情給笑屎
    哈哈

    回覆刪除
  6. 阿麗詩:
    齁齁~其實阿麗詩就是愛金剛啦!!!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