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4

稱職的保鏢


貓小捲:黑弟,你改行當守門員啦?!
黑弟:
才不是咧~你看不出來我是保鑣嗎?!


金剛:
沒錯,黑弟現在是我的保鏢,只要我在帳棚裡面睡覺,他就要負責我的安全,
不然一定會有閒雜人等來亂,例如apple,她總是吵的我睡不好。

黑弟:為了金剛的安全,我一定會好好克盡職責,當一名好保鏢。


黑弟:
我看妳還是離遠一點,否則後果可是不能保證的。

6 則留言:

  1. 黑弟啊~~
    你可不可以來當我的保鏢啊?
    看你這麼壯, 手臂這麼粗,又是肌肉猛男
    一定很厲害很有力氣
    請你當保鑣最適合了! ^O^

    回覆刪除
  2. 噗鼻媽:
    哈哈哈~
    其實黑弟是重看不重用啦!
    如果壞人真的來的話,他一定是逃跑第一名,噗~

    回覆刪除
  3. 兩兄弟的感情真好喔~~~~

    還有~金剛這個名字取的好耶!

    回覆刪除
  4. 薇小拉:
    這兩個寶貝一見面就打,但又會膩在一起,
    這樣應該也算是感情好的一種吧!!

    回覆刪除
  5. 第二張表情好像黑社會老大喔
    太經典了
    哈哈

    回覆刪除
  6. Q08181227:
    (金剛)~嗚嗚~那一切都是假像阿,現在老大是黑弟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