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7

這樣比較方便


貓小捲:
灰哥,你趴在水盆旁邊做啥?
灰哥:


當然是喝水啊,不然還能幹麻?!

貓小捲:
可是你剛剛不就已經喝完了嗎?
灰哥:
哼,這妳就不懂了。

灰哥:
我這樣貼著水盆,很方便啊!
想要喝水的時候,轉個頭就可以喝啦!!!
不然還要從遙遠的一邊走過來,天氣熱,很累耶!
貓小捲:
遙遠的一邊???
不就走路五秒鐘的路程。

6 則留言:

  1. 聰明聰明
    還有還有,這樣子在小瀑布前面比較涼!
    對不對,灰哥?

    回覆刪除
  2. 那個瀑布
    不會是養魚用的濾水器吧
    好講究哦
    我們家的貓〈現在在馬麻娘家〉
    都直接給水喝
    以前養在我們家更懶
    連水都不給
    因為有一次發現牠們會去喝馬桶的水之後
    我就沒給了:P

    回覆刪除
  3. 為避免保育動物人士抗議
    我要強調
    馬桶都有洗乾淨XD
    〈好像越描越黑〉

    回覆刪除
  4. 哀優~我的灰哥真的好可愛喔
    趴再水碗前面的表情榛哀怨
    ㄎㄎㄎㄎㄎㄎ

    回覆刪除
  5. 噗鼻媽:
    (灰哥)姨~妳實在是太瞭解我了~這就是一舉兩得啊!!!

    鹹蛋拔:
    ㄟ~還會去找馬桶的水呀~~很特別的貓咪
    (冒汗的捲@@)


    薇小拉:
    噗~
    他一向都這麼哀怨,好像受虐的小媳婦啊!!@@

    回覆刪除
  6. 灰哥啊~你是不是把小池子當成許願池?
    不過許願池是要丟東西下去才會實現願望的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