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1

塞奶小跟班


黑弟:
麻說我現在越來越會塞奶,越來越愛跟進跟出,尤其只會跟麻撒嬌。



黑弟:
比如像是麻如果進去上廁所,我就會跟著去,因為我要陪麻啊!


黑弟:
可是今天怎麼關起門來了?平常不都是不關門的嗎?!
貓小捲:廢話,不然我要分大家看啊!!!


黑弟:
麻~好了沒啊?!等很久捏~


[貓小捲自言自語]:
黑弟真的是愛塞奶的小跟班,除了稍微胖了些(只是胖了些???)

他的脾氣真的很好,連apple都超羨慕,噗。
不過就是越大越膽小,只要別人進來房間,他就會躲起來,和小時候差好多。


感冒三天了,怎麼越來越嚴重,今天變成全身酸痛,大熱天,好想吃冰淇淋啊!!!

11 則留言:

  1. 黑弟這麼會腮奶啊~ 跟我家噗一樣
    越大越奶~

    感冒了要多喝水哦!

    回覆刪除
  2. 黑弟多重阿?看起來不胖阿
    我家dior 5.24kg :D
    黑弟脾氣好阿,真讓人羨慕,dior總是神經兮兮
    讓我誤以為黑白貓神經都比較小條呢

    回覆刪除
  3. 這一潑感冒很不容易好,要多保重喔!
    你家黑弟好可愛喔!!

    回覆刪除
  4. 噗鼻媽:
    謝謝關心哦~今天總算有比較好些了~~^^

    對呀~黑弟真的越大越塞奶,還會陪我一起睡覺呢!
    你們家小噗看起來很帥氣,原來也很奶呀!!呵呵

    ilun:
    雖然黑弟的脾氣好,可是其實很很神經質,
    一有什麼動靜,他就會嚇的咧~很奇怪的喵~~
    黑弟的體重前陣子量是5.2kg,和你們家的dior差不多,
    哈哈~因為黑弟骨架小,所以就顯的肉肉多啊!!!


    湘湘:
    謝謝您的關心哦~~今天好多囉~
    有空多來捲毛家晃晃哦~^_^




    回覆刪除
  5. 夏天感冒的確是很不好受哪~
    要早日康復喔~

    我覺得貓咪嚕完毛後都會特別黏人耶
    唧啾也常常跟進跟出的
    上廁所跟去進去~洗澡就在門外堵
    好怕他因為這樣香菇一直好不了啊

    回覆刪除
  6. snoopy0420:
    這次感冒真的拖了好多天,現在終於好些了。
    謝謝關心哦~

    我也很怕他們到浴室,長香菇可就不妙了!

    回覆刪除
  7. 哈哈
    Dior也是骨架小,不過還蠻結實的
    他身體好短,挺爆笑的

    回覆刪除
  8. 黑弟真的有像ilun的DIOR+BOBO XDDDD

    回覆刪除
  9. ilun:
    哈哈~腿短的話,跑起來還挺好笑的~噗~

    薇小拉:
    嗯嗯嗯~真的有像到哦~

    回覆刪除
  10. 黑弟五點二公斤呀?
    比小卡弟還重了咧
    小卡弟年紀還比黑弟大耶
    我媽的黑白貓酷酷脾氣超好的
    一點都不怕生,最愛客人了
    不過腿也是蠻短的,噗

    回覆刪除
  11. 阿麗詩:
    5.2是一個月之前量的了,現在不知道有沒有更重?
    最近抱他的時候,還真的覺得體重還在持續增加中,
    真是糟糕哇~
    黑弟現在超怕陌生人,每次一定跑去躲起來~
    倒是灰哥還比較不怕生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