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5

陪睡小王子


黑弟:
麻,時間到了。



黑弟:
很晚了捏,該睡覺了啦!!!


黑弟:
快點啦!我都要躺平了,妳還不來睡覺。


黑弟:
這就是我每天晚上都要做的功課,就是陪麻睡覺。


[貓小捲說]: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黑弟開始會在我關燈之後,悄悄的跳上床陪我睡覺,
然後呼嚕的超大聲,只不過他都只陪睡一下下,然後就會在黑夜裡開始爆衝。


4 則留言:

  1. 哈囉~我是薇小拉 ^^"
    我記得灰哥有加入台灣貓道盟對不對?!
    因為盟友眾多,所以我一時忘記的灰哥的家
    上個禮拜ilun傳給我看這裡我才發現:咦?這不就是灰哥嗎?!呴呴呴

    黑弟的陪睡姿勢好棒喔!
    真誘人~看得連我都想躺在旁邊囉~~~

    回覆刪除
  2. 黑弟啊~~
    很愛腮奶哦!^^
    可愛的陪睡貓
    每晚有帥哥陪睡很幸福哦!
    我家也是哦!

    回覆刪除
  3. 薇小拉:
    (黑弟招手)~姨~來嘛來嘛!
    呵呵~怎麼一副小色鬼的樣子~@@

    噗鼻媽:
    看來小噗也是陪睡小王子哦~~

    回覆刪除
  4. 那張真撩人
    躺平了
    呵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