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4

[串聯活動]有貓真好


阿麗詩家看到有貓真好的串聯活動,讓我也想要參一腳,
因為我也想說說有兩個貓兒子真好!

有貓真好部落格串聯徵文活動


[貓兒子基本資料]:
灰哥,男生,2005年10月25日出生,金吉拉。

[有灰哥真好]:

灰哥喜歡獨來獨往,常常一副若有所思的模樣,灰爹常常都說他是隻哲貓。
雖然不愛理人,不過每當遇到陌生人的時候卻又表現一副相當熱絡的樣子,
我知道他正在替我們做好公關的角色。

他愛好和平,很有大哥哥的風範,雖然常常喝不到水也吃不到乾乾,甚
至常常被弟弟們追著跑,但他依然每次都會讓著他們,縱使每次都以生氣收場。

最讓人感到貼心的是,每當我心情不好或是大哭的時候,
他會默默的趴在旁邊,靜靜看著我,讓我覺得不孤單。

現在最希望的是從小身體不太好的灰哥,可以健健康康的和我們一起生活下去。


[貓兒子基本資料]:
黑弟,2006年7月28日出生,卡拉波斯。

[有黑弟真好]:
神經大條的黑弟,最愛跟哥哥搶東西,不管是吃乾乾還是喝水或是玩具,
但也愛跟著哥哥,人家趴到哪他也要趴到哪。

看似大辣辣的弟,其實超級膽小,
每次只要看到不熟的人或是陌生人,他一定是第一個跑去躲起來,是個很慢熱的小朋友。

最讓我得意的是,他只對我超級塞奶,
當我回家時,他總是會來迎接我跟我打招呼,
當我要上床睡覺時,總是會衝到床上陪我一起睡覺,
當他無聊時,總是會對著我一直說話說個不停,
我想在他眼裡,除了麻,沒有別人了,哇哈哈。

黑弟這個月就要滿一歲了,好快,希望繼續健健康康的長大,讓我們一起陪著你們。

4 則留言:

  1. 我每天都被灰哥跟黑弟給電的酥麻麻的~~~

    回覆刪除
  2. 薇小拉:
    呵呵~我也常常被你們家的妮妮電到呢!!!

    回覆刪除
  3. hello你好,首先謝謝你的串聯,
    你的發文獲得大田出版《朵朵小語-快樂的魔法》禮物書一本哦。
    煩請將您的 姓名、地址及e-mail
    寄到 titan3@ms22.hinet.net
    以方便我們將書寄出。
    感謝你的參與!

    回覆刪除
  4. 大田出版:
    已回信囉~謝謝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