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9

回桃園渡假


灰哥:這幾天娘說要帶我和黑弟回桃園渡假。
不過那是因為我的下巴粉刺一直都時好時壞,所以要回去給老紀瞧一瞧。
爹說歡迎我回家,不過好久沒回桃園了,我想我應該會不習慣吧!!!


灰哥:結果我們才回桃園兩天,爹居然就去宜蘭了,還說不是去玩耍,是去工作。
我看哪~根本就是假工作之名,行玩樂之實。
遠在宜蘭的灰爹:
我是真的去工作,只是....順便遊覽一下宜蘭啦!!!


[貓小捲自言自語]:其實最不習慣的是黑弟,居然一整天都沒尿尿也沒便便,乾乾也不吃,直躲在床底下。
倒是灰哥,他是到哪裡都能適應,照樣吃喝拉撒睡。
之前也帶他們到台中的動物醫院,不過還是習慣給紀醫生看,只是在台中的我們著實不方便。
這次是因為金剛要打預防針,順便就帶灰哥給醫師看看,開了藥,希望會好一點,不然老是抓呀抓的。
當然,量體重是一定要的,灰哥4.53kg,黑弟5kg,金剛4.95kg。
看起來黑弟是最胖,不過老紀居然說金剛才是最胖,因為胖的不均勻,噗~
為了往後要陪apple出國,只好開始吃減肥乾乾,還好他還挺愛減肥乾乾。
黑弟:你們不要在笑我胖了啦,紀醫生說我是胖的很均勻,很漂亮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