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2

金貢丸


金剛:上次姨把我沒穿褲子的照片po出來之後,我真的覺得在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灰哥:
齁~拜託,旁邊那個會不會太像白斬雞啊!!!居然嚕的光溜溜.......


金剛:
終於....心一橫,只好展露出我那健健美的好身材。


金剛:
沒想到....從此得到一個新綽號~金貢丸。
難道是因為我長的像貢丸?

3 則留言:

  1. 愈是脫光光,愈覺得毛毛手毛毛腳可愛~
    金剛圓,快給我咬一口!

    回覆刪除
  2. 金剛變金貢丸 XDD
    嗯嗯...剃得很乾淨
    技術好好哦!^O^

    回覆刪除
  3. 左腳:
    你確定要咬他一口,他應該會先咬你一口哦~@@

    噗鼻媽:
    這是要分次來嚕毛,不然金剛很難控制的,
    兇的很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