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8

九個太陽的生日


這是.....
免費的太陽餅和綠色小蠟燭。



好奇小朋友黑弟:
現在是在拜拜嗎?
今天是初一還是十五啊?!
貓小捲:
什麼拜拜啦!
今天可是你的一歲生日耶!


黑弟:
可是怎麼沒看到生日蛋糕?
我記得去年
哥的生日都還有一個寒酸小蛋糕,今年怎麼就沒有了。心虛的貓小捲:如果生日就買生日蛋糕不就太沒創意了嗎?


黑弟:
真的嗎?總覺得妳是在呼嚨我吧。
繼續心虛的貓小捲:
小朋友你會不會想太多了,沒有呼嚨你啦!
我們現在要關燈唱生日歌囉!


今天的小壽星超可愛的啦!!!


突然,灰哥出現了,很詭異的表情。


灰哥:
這真的是在過生日嗎?
還以為我已經有夠可憐了,黑弟更可憐,聽說這些都是不用錢的。


也來湊熱鬧的金剛:
原來這就是所謂的過生日啊!!!


金剛:
奇怪?怎麼覺得今年我的生日靜悄悄的就過去了...
完全沒有留下一點痕跡,連個蛋糕殘渣都沒有...


正在商討如何瓜分這個生日太陽餅...


當然,最後是讓小壽星淺嚐一小口,意思意思一下就好。

貓小捲:祝我們家的小少爺生日快樂唷


[貓小捲自言自語]:
噗,我還以為很有創意咧,結果灰爹說很像在拜拜
本來是真的要去買蛋糕的,剛好有免費的太陽餅(九個太陽)可以拿,
麵包店(馬德里)送的綠色小蠟燭,這樣來慶生也挺特別的嘛!!!

9 則留言:


  1. 真的很特別哩
    超口愛的小黑弟
    祝你生日快樂唷
    要永遠健康平安快樂喔

    你們家的三個小朋友都很可愛啊

    回覆刪除
  2. 黑弟生日快樂!
    哇!滿一歲了! ^O^
    姨姨祝你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無憂無慮
    而且越來越帥~ 帥到掉渣! ^O^

    回覆刪除
  3. 歐~我的黑弟~~~~生日快樂!!!!!!!


    我被泥馬麻的創意給笑屬
    兩個太陽餅直接插上蠟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到一半被咪寶"青":麻。。。。那為什麼我今年的生日卻什麼都妹
    由???!!!!


    糟糕了。。。。今年咪寶的生日就在北海道之旅中悄悄的過去了
    糟糕了。。。。。我比自然捲更心虛了。。。。(抖)

    回覆刪除
  4. 阿麗詩:
    呵呵~謝謝唷~
    不過說實在的九個太陽的太陽餅真的不太好吃(離題
    了.)

    噗鼻媽:
    謝謝哦~
    黑弟真的越來越帥氣呢(自誇不害羞的捲@@)

    薇小拉:
    咪寶~沒關係啦!!
    還有明年啊~要記得提醒麻唷^^

    回覆刪除
  5. 哇~~~~~祝黑弟生日快樂~~頭好壯壯唷~^^~

    回覆刪除
  6. 小貓:
    謝謝唷~希望大家的貓咪寶貝都健健康康的^^

    回覆刪除
  7. 我有養貓喔!(^0^)2007年12月31日 中午12:26

    灰哥好好好好笑ㄛ!
    那種表情跟我家的欠揍的皮皮好笑ㄛ,
    希望可以再做一些吧。
    繼續加油吧^^


    回覆刪除
  8. 看第一張真的以為是初一、十五在拜拜
    黑弟過來臭熱鬧之類的
    呵呵呵
    下次金剛生日要怎麼幫他過呢?

    回覆刪除
  9. 哇~好口愛好口愛!!!
    他們的表情怎棉看怎棉口愛!!!!

    如何瓜分這個生日太陽餅那張也很妙!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