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4

爭風吃醋嗎


黑弟:
那個...床上那兩個....
有必要那麼親密嗎?


黑弟:
齁,會不會太親密了點,看了很礙眼ㄟ。


對啦!就是床上這兩個。

心理不怎麼平衡的貓小捲:平常灰哥才不會這樣跟我睡咧。

貓小捲:不過我說黑弟呀!
我看你這是在爭風吃醋吧!
你還不是會這樣跟爹一起睡。
黑弟:
我哪有...
妳哪隻眼睛看到了?!


鏘~鏘~~鐵證就在此。
只是沒有像灰哥和灰爹那麼親密罷了!

黑弟:算妳狠。。。
不過妳幹嘛晚上都不睡覺一直偷拍我們哪!!!


[貓小捲說]
真是晴天霹靂啊,剛剛NAN說我的硬碟壞了。。。
也就是說裡面的資料全不見了,包括一堆剛拍好的照片,都還沒來的及備份ㄟ....
現在我的電腦暫時不能使用,只能借用apple和YUEH的電腦,照片就使用前陣子拍的。

2 則留言:

  1. 因為咪寶跟乖乖妮還沒皆接回家
    所以這時候看到這種讓人嫉妒的炫耀照片真是過份!(非常憤怒的甩門離
    開)

    回覆刪除
  2. 薇小拉:
    我也很忌妒咧~~
    每次都要我去求灰哥來陪我睡覺~~
    不過少爺他根本就不理我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