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5

肥胖後遺症


灰哥:
今天要來和大家報告一件事情,那就是各位肥胖的小朋友請注意了。
灰哥:


娘說我的姿勢很奇怪。
會嗎?我會這樣躺是有我的道理的啦。
前幾天,金剛去找老紀打預防針,就順便看看靠近後腳掌禿掉的地方。
老紀一看到就說,會禿掉的原因還不就是因為肥胖的後遺症啦!
那和平常的姿勢有很大的關係,所以我今天才要來教敎大家正確的姿勢。

灰哥:
先來看看金剛平常的樣子,他就是一直都這樣趴著,
看到沒?!那兩隻可憐的後腳啊!

灰哥:
現在就來示範一下,比如說側躺就是個不錯的姿勢,
這樣就不會讓雙腳被肥胖的身軀壓在地上,而造成後腳掌的毛有禿掉的危險。

灰哥:
再來呢!
我就要來示範我認為最好的烤貓姿勢。
整個攤平就對啦!

灰哥:
除了不會壓到後腳掌,這個姿勢還有多種優點呢。
一來因為天氣太熱,這樣整個肚子貼在地上,還有散熱的作用,涼呀。
二來還可以減肥,讓肚肚小一點。
自然捲:
這是哪門子的歪理,你說散熱我還可以接受,但是可以減肥?
那是因為趴這樣看不到肚肚,所以是逃避的心態吧!
灰哥:我說可以就可以啦!
最後我要說的是,這也不是每個小朋友都可以做到的,
不能改變姿勢的話,那就只好請各位把拔馬麻們,放個柔軟的毛巾什麼的墊著嚕。




[貓小捲說]:我最喜歡看灰哥的烤貓姿勢,整個就超可愛的啦。
黑弟就不太會,最常看到的姿勢就是側躺,可能知道自己的肚肚很大,所以側躺比較舒服吧!

2 則留言:

  1. 哎呦~灰哥的這個烤貓姿勢可真是太性感了。。。。(用手嗚住噴出的鼻
    血)

    在我棉家,咪寶從來也不會這樣烤貓狀
    淑女乖乖妮也不可能,她連腳開開的時候也很少
    好吧!看來我只能強迫波波爸來示範這個烤貓姿勢了!!!

    回覆刪除
  2. 薇小拉:
    哈~我可以想像波爸烤貓姿勢~
    一定超好笑的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