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0

不夠稱職的模特兒

貓小捲:
黑弟~不要再睡了嘛!!黑弟:不睡要做啥?!


貓小捲:
練習拍照啊!
我現在需要模特兒,你就擺擠個姿勢讓我拍一下嘛!
黑弟:可是人家很想睡覺啦!


貓小捲:
哎呦~ 不要那麼小氣嘛!只要一點點時間就好了。
黑弟:
這樣咧?


貓小捲:
再換個姿勢吧!
黑弟:
那這樣咧?

貓小捲:怎麼我覺得都一樣,你只不過頭在哪裡移來移去而已。
依然很像想覺的黑弟:
不然~這樣咧?總可以了吧!!!


[貓小捲說]:
拿著新玩具還挺不熟練的,
謝謝NAN的禮物啦!!!

2 則留言:

  1. 新玩具該不會是相機或鏡頭吧
    好貴重的玩具哪

    對了,你的版面我要登入才能留言呢
    因為沒有登入,我實在找不到輸入認證號碼的地方
    找了半天都不知道該將號碼打在什麼地方說

    回覆刪除
  2. 阿麗詩:
    嘿嘿~很貴重的新玩具啊~
    對於習慣拿小小相機的我,要努力練習拿單眼....

    關於登入的問題,我也遇過好幾次,不知道是我的問題還是
    無名的問題,真的麻煩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