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6

光屁屁小子


金剛:
最近我強烈的懷疑....我們家變窮了。



金剛:
你們看看我,我身上的衣服有多小件哪!!!


金剛:
看到沒?看到沒?
我現在都只能穿小小件的背心,你們說啊~我們家是不是很窮。


[貓小捲自言自語]:
哇哈哈哈~
真的很好笑。。。
其實這是因為金剛實在太難嚕毛,所以金剛麻只好每天嚕一點囉!!!

13 則留言:

  1. ^O^
    露出性感小屁屁囉~~ >///<
    帥!剃得很有創意耶!

    回覆刪除
  2. 喔喔喔~~會不會太帥?!~ㄏㄏㄏ~~好可愛ㄉ剃法唷~~不過通常是背
    部比較好剃說~^^"~~~金剛很另類唷~^^~~~

    回覆刪除
  3. 你看他~~一臉哀怨的感覺....
    矮由~~好可憐唷~~~

    回覆刪除
  4. 噗鼻媽:
    哈哈~我也覺得超妙.
    不過金剛的屁屁應該覺得很涼爽吧~^^

    小貓:
    對呀~肚肚是最難嚕的,所以就先從肚子下手.
    這是接近尾聲的傑作,整個覺得很有造成,哇哈哈~

    喵~:
    金剛心理一定想說~我麻的技術也太爛了吧!!@@

    回覆刪除
  5.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樣一天嚕一點,會不會被嚕好的時候,屁股又長出毛了?

    金剛真是可愛阿

    回覆刪除
  6. 薇小拉:
    哈哈哈~現在的金剛終於全部嚕好了~
    還好之前嚕的夠徹底啊!!!

    回覆刪除
  7. 媽呀
    金剛你的最後一張新造型害我口水差點噴到螢幕上
    哈哈
    你媽真的是太那個了啦,竟然不讓你穿褲褲
    好歹你也是個小帥哥耶

    回覆刪除
  8. 阿麗詩:
    哈哈~
    我剛看到的時候,差點沒昏倒,超爆笑的啦!!!
    最後連上衣都脫掉啦~~噗哈哈~

    回覆刪除
  9. wow~造型師好有設計感,金剛的造型超新潮的短袖露胸毛衣+毛手套+緊身
    褲+短靴外加搭俏麗可愛的小毛球尾巴,讚^_^b

    回覆刪除
  10. 肥肥:
    噗~~不過金剛應該不喜歡吧!!哈哈哈~~

    回覆刪除
  11. 哇哈哈哈~~~
    太爆笑了!!
    那一身造型+超無敵無辜可憐眼神...
    經典!!

    回覆刪除
  12. 好可愛的背心哦!尤其是露出圓圓的小屁屁…和小朋友白嫩的屁屁好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