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9

你都騙人


黑弟:
是不是有什麼事情要發生了?
怎麼我有一種大禍臨頭的感覺啊!


還在旁邊納涼的灰哥,殊不知大禍即將來臨啦!!


終於.....



灰哥:
我不是說我不要換造型嗎?
你們不是說要先找我商量嗎?
都沒經過我的允許,你們就把我的毛衣給脫掉了,
難道你們不知道身體髮膚受之父母,連這個道理都不懂。
這樣我怎麼對我的爸爸和媽媽交代咧~
(拜託~誰理你呀~)

灰哥:
(啜泣中.....)

爹,你都騙人,經過了一年,你的技術也沒進步啊,還不就是把毛嚕光罷了。

黑弟:
哥幹麻要哭,只不過是把毛衣脫掉而已,又沒什麼,我還以為什麼大事情咧。
毛在長就有啦~


[貓小捲說]:
這次嚕毛比去年辛苦多了,因為今年多了金剛和黑弟,
不過黑弟真的很乖,雖然會小小掙扎一下,大致上還算配合,
灰哥今年脾氣很大,一直在生氣,不過也總算完成,
最恐怖的就是金剛了,必須動用到三個人和一件厚外套,
不然我們的手大概會被咬爛吧!!!

金剛:
誰...是誰在說我的壞話!!!

3 則留言:

  1. ^O^ 換裝囉~~
    這樣子會比較涼快哦! ^^
    你們是用哪一牌的電剪呢? 我在想也去買一枝來試試看~

    回覆刪除
  2. 那,,,金剛的新髮型是怎麼個樣子呢?

    回覆刪除
  3. 噗鼻媽:
    真的涼快囉~現在實在太熱了~
    洗澡吹毛也快多囉~哈~
    關於嚕毛器我們是買ELEMENT電剪C6,還不錯用,
    平常還可以嚕腳毛用,挺方便的^^

    左腳:
    金剛好難拍,改天在放上新造型囉^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