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6

三喵搶鼠3


灰哥:
黑弟每次都很愛搶,現在終於輪到我了吧!!!
(黑弟玩累了,正在休息中....)


灰哥:
齁~真可惡,飄來晃去,我都撈不到啦。


灰哥:
ㄟ.....怎麼又飄到另外一邊了啦!!!


在一旁休息的黑弟終於受不了的衝了過來。
黑弟:
哥~我~來~幫~你~啦~
灰哥:
你很雞婆耶~撞到我了啦!!!


等了好久的金剛終於出場了。
金剛:
嘿嘿~終於讓我等到你了,漫長的等待總算是沒有白費啊!


金剛:
......你.....是要飛去哪兒啊?!
看得相當認真的黑弟:
我看我也來抓抓看。


金剛:
這次我一定要抓到你。


金剛:
喝,逃不出我的手掌心了吧!!!
(在旁邊的黑弟也忍不住出手了。)


[貓小捲自言自語]:
黑弟真的很愛搶,所以才會出現在每一個鏡頭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