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5

三喵搶鼠2


貓小捲:
這...是在表演草裙舞嗎?!還是在做體操啊?!
努力搖擺的黑弟:
喂~才不是咧,還不就是為了那隻可惡的小老鼠。


黑弟:
嘿嘿~終於被我抓到了吧!!!


黑弟:
咬死你,咬死你~~


咬的正起勁的黑弟:
可惡的小老鼠,又脫逃了。


黑弟:
你~你不要走啊!!!
我保證不咬你了啦!回來啊~


就在這個時候.........在幫邊觀望很久的灰哥終於出手了。



[貓小捲自言自語]:
因為黑弟是屬於橫衝直撞型的,才不管旁邊有誰,玩就對了,
不像灰哥和金剛,雖然很想玩的樣子,但是看見黑弟在玩,都會表現出哥哥的風範,
真是好哥哥啊!!!
咦?金剛好像還沒出場,下一集吧!!!

3 則留言:

  1. 黑弟, 你的手臂肌肉好壯哦!^O^
    澎湃的胸毛 ^O^
    看來這個玩具很好玩耶~~
    我眠家小噗也是屬於橫衝直撞型低~

    回覆刪除
  2. 黑弟實在有夠「壯」
    話說我們這回荷蘭之旅
    也看了不少貓哦
    沒有一隻像黑弟這麼粗勇的

    回覆刪除
  3. 噗鼻媽:
    哈哈~黑弟真的是圓圓又壯壯,
    我在看照片的時候,才驚覺....
    喔喔~會不會太大一隻了@@
    小噗也是橫衝直撞型的呀!
    若是黑弟遇上小噗~應該會撞成一片吧!!噗~

    鹹蛋拔:
    先說一下啦!!!
    你們去荷蘭的照片真的很讚~
    看的我都很想去咧~~真的很漂亮~~
    旅途中很多貓咪呀~那應該有很多的照片吧!(伸手....)

    至於黑弟啊~~一定都是我給太多乾乾了吧!!
    因為我都想說要吃就給吃,若是要減肥在吃減肥乾乾
    吧!!
    看樣子~好像真的吃太多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