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9

愛在心裡口難開


貓小捲:黑弟~你什麼時候跟金剛這麼要好啦!!黑弟:有嗎?哪裡要好了?


貓小捲:
有啊~你不就跟在金剛屁股後面嗎?你最近都跟他形影不離耶!!!
黑弟:
.......(被發現我愛金剛了嗎?)......

貓小捲:
金剛你怎麼最近和黑弟走的很近呦~
金剛:
這是什麼話?走的很近?


金剛:我....我才沒有咧,都馬是黑弟愛跟著我啦!!!
(呼~好險,沒被發現我愛黑弟...........)

3 則留言:

  1. 兩位相親相愛愛來愛去
    好事^^ 好事^^
    繼續跟來跟去哦! ^O^
    啊灰哥不愛金剛嗎?

    回覆刪除
  2. 羞羞臉~談戀愛~~~
    其實~我心中也有小秘密~
    那就是~~~~
    我也愛灰哥跟黑弟啦~(羞>///<)

    回覆刪除
  3. 噗鼻媽:
    灰哥比較孤僻,他誰也不愛吧~哈哈


    snoopy0420:
    他們是在玩同性之愛吧~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