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8

懶到最高點


這位灰少又懶在浴室門口了,自從搬到小套房之後,這裡就是他的最愛。

這天又一動也不動的躺在踏墊上面。



貓小捲:
你在這裡已經躺了一個下午了耶,我看的都累了。
灰哥:
我礙到妳啦!

貓小捲:
也不是啦!就是我每次要去廁所就得跨過你,你不覺得很麻煩嗎?
灰哥:
我就不想動啊,不然妳憋著不要上廁所。

換姿勢中.......

還是一樣繼續躺著。

就算把拖鞋放到身上依然不為所動,唉,這算是懶到最高點嗎?!


[貓小捲說]:
不知道是因為空間變小了,所以更懶了,還是天氣熱變懶了?
灰哥可以整個下午姿勢不變躺著,
噢~唯一變得是頭會向左轉或是向右轉。


4 則留言:

  1. 灰哥~ 你睡的好豪邁啊! ^^
    黑弟的表情好像也很想去躺在上面看看 XD

    回覆刪除
  2. 噗鼻媽:
    (灰哥)開玩笑,我可是男子漢,當然要睡的很豪邁啊~
    哇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哈~倒數第2張還翻白眼~超好笑ㄉ啦~~~~^0^~~
    來您ㄉ部落格果然很放鬆情緒~~~~(也想當脫鞋睡在灰哥肚肚上ㄉ貓)

    回覆刪除
  4. 小貓:
    灰哥他很大牌的,我做什麼他根本就不理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