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6

換裝前先做好心理準備


灰哥:
你幹麻緊緊抓住我,很恐怖耶。
灰爹:
別緊張啦!冷靜一點,我只是有事要跟你商量商量。



灰哥:
商量就商量啊,何必要我罰站啦。
什麼事情?快說。
灰爹:
就是...現在天氣越來越熱了,聽娘說你好像每天都懶洋洋的,
我想你應該是因為身上還穿著冬天的毛衣,所以才會熱到懶洋洋的吧!!!
我認為你應該要把毛衣脫掉會比較好,你覺得咧?
這樣你也會比較清爽,我都是為你好啊!

灰哥:
休想~
我不想要和去年一樣,醜斃了,
好不容易過了一年終於又恢復俊俏的外貌,我不會妥協的。

另一旁的金剛:
不要,我不要啦!!
不然妳開冷氣給我吹就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