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5

前車之鑑


貓小捲:
灰哥~你好像很熱喔。

灰哥:


唔,也還好啦!(其實很熱~)

貓小捲:
不如跟去年一樣,把你身上的毛衣脫掉吧!
灰哥:
不用您費心了,我不熱,我一點都不熱。

貓小捲:
哎呦~別客氣啦!我怕你會中暑咧!
灰哥:
我~就~說~不~用~了~啦~

貓小捲:
可是天氣真的很熱啊~我看你都懶洋洋的,說不定脫掉毛衣之後,就會很有精神了。
灰哥:
不要~
要我跟去年一樣,那我寧願熱死也不願把毛衣脫掉啦!!!

3 則留言:

  1. 男喵就是要身上有毛才有男人味 XDDD
    不過灰哥啊~ 剃掉一些毛毛會比較舒服哦!
    我棉家用打薄剪刀幫小噗毛毛剪短一點囉~~^^
    因為小噗很不喜歡電動的聲音,所以只能純手動囉~

    回覆刪除
  2. 夏天到了, 真不是貓的日子!
    我也在考慮要不要幫巧脫衣服勒!

    回覆刪除
  3. 噗鼻媽 :
    還好小噗是短毛喵,不然這樣剪很累捏~辛苦了~


    阿巧媽:
    哈哈~大家一起來脫掉毛衣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