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0

兩喵小圈圈之斷袖疑雲


金剛:
什麼嘛!不是說黑弟最愛我了嗎?
怎麼這下子又不理我了,原來他都只是隨便說說罷了。


金剛:
算了啦!
你就和灰哥同一國好了,我也不理你了。
黑弟:
金剛幹麻自己在那裡碎碎唸啊~
我只不過過來看看哥又再搞什麼自閉了。

黑弟:好啦~好啦~
我這就過來就好了嘛!


灰哥:
拜託~這兩個小白痴,在玩什麼爛遊戲啦!
明明就都是男生,幹麻在那裡說我愛你你愛我的,真是夠了。



金剛&黑弟:齁~你不懂啦!!!

2 則留言:

  1. 三位都是帥哥~~ ^O^
    天天看著他們真的很賞心悅目 ^^

    回覆刪除
  2. 噗鼻媽:
    哈哈~
    真是謝謝您的誇獎呀~~>///<
    你們家的小噗和阿鼻也很賞心悅目呢!!
    尤其是小噗,我愛他~啾~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