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5

父子情深


灰哥:如果你問我和爹的感情比較好?
還是和娘比較好?
我想應該是爹吧~~
因為他不會對我凶巴巴的,


也不會管東管西的~~

趴在爹身上睡真有安全感ㄚ....

另外我也喜歡趴在爹的腳上睡...
他不會一腳把我踢開~
(拍謝~我出賣了爹的腳....)



晚上時,和爹互道晚安...
連娘都吃醋了~~



我還會陪爹去陽台透透氣........
(爹~~好像有狗仔在偷拍~~我幫你把風~~)



甚至我還會陪爹吃飯...



最後再來個深情對望~~(其實我是想分一杯羹啦!!)


所以啦~~
我們可是父子情深~~~



【貓小捲說】:
哼~~
平常都是誰在幫你張羅張羅...
還敢嫌棄我~~

不過話雖如此啦!!
現在我只要大聲呼喚灰哥的名字,
他可是都會向我走過來,
也許~~~~我=零食
儘管這樣,
灰爹還是羨慕的不得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