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1

真鬱卒


灰哥:


厚~~~最近真的超鬱悶的啦~~~~
那個什麼鬼頸圈,害我行動很不方便,


一個星期前我還是個精力十足的小夥子,
沒想到這個星期我就要帶著這個討厭鬼,
害我無法盡情的暴衝,
無法大口的吃乾乾,
也無法豪邁的喝水.............
就連每天必做的清潔工作也無法做..............
好想梳理梳理那美麗的毛啊~~~

來試試看我的軟骨功好了~~





蝦米~~居然舔不到~~~~





娘~~妳說怎麼辦啦!!!!!
我不想一直舔塑膠圈~~~~~




貓小捲:
那還不簡單,
這種小事情就由我來代勞吧!!!(灰少最討厭梳毛了~~~)

灰哥:少來~~
誰不知道妳不懷好意,
我才不要咧~~~~



[貓小捲說]:
現在帶著頸圈的灰哥, 脾氣真的是壞到極點了 ~~
之前幫他梳毛,他頂多吼兩聲......
他現在會一直掙扎~~超凶的~~~
不過因為有頸圈的關係,
他現在無法咬我們,
哈哈~~~依麗莎白頸圈真是我們的好朋友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