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30

變臉


貓小捲:
好無聊喔~
來找個樂子吧!!! (回頭看看正在睡大頭覺的灰哥)ㄟ.....起床啦!!
陪我玩一下~~



灰哥:幹麻啦~~
睡個午覺也要吵!!
懶得理妳~~
貓小捲:我想到了~
不然我們來玩變臉的遊戲~
你不是最會模仿了嗎?!
相信變臉也難不倒你吧!!!
灰哥:.......................
貓小捲:哈哈哈~~~無耳貓~~~~
灰哥:......................
貓小捲:哈哈哈哈~~~~~兔子貓~~~~
灰哥:........................
貓小捲:哈哈哈哈哈~~~~~小老頭~~~~~~
灰哥:...........................
貓小捲:哈哈哈哈哈哈哈~~~~~變形的大肉包~~~~~~~~~~~
灰哥:妳~~玩夠了沒???!!!
我生氣了..........................
貓小捲:哇哈哈哈哈哈~~~~~怒吼的超級大肉包~~~~~

灰哥:
..............................
沒救了~~~
妳居然還可以笑成這樣~~~~
我真的是替爹感到非常的憂心~~~~
爹~~~
你要不要和我一起離家出走??!!!!

4 則留言:

  1. ㄏㄏㄏ~~~您真ㄉ好有趣唷...看您ㄉ網誌真ㄉ讓心情輕鬆不少~^0^

    回覆刪除
  2. 您....真是太會『玩』灰哥了~而且還真會拍呢~好笑好笑~

    回覆刪除
  3. to 小貓:
    灰哥說:貓奶奶~妳又來看我啦~真開心耶!!!

    以後也要常常來喔~~

    回覆刪除
  4. to SUN&CAT:
    哈哈~~誰叫我太閒啦~~
    每天玩他,幫他拍照已經成為生活的一部份了~
    灰爹也功不可沒咧~~^^

    回覆刪除